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望遠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望遠鏡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,在我的苦苦哀求下,我爸爸終於肯讓我到網上挑望遠鏡了,於是我在網上搜尋了半個多小時,找出來了一個物美價廉的望遠鏡,於是我確定了貨到付款的付款方式。就訂了訂單。

  過了兩天,我的望遠鏡終於送來了,我急忙把爸爸給我的錢給了那個送貨的人,自己捧着望遠鏡喜滋滋的回家了。我回家后,急急忙忙的拆開包裝,拿出來瞭望遠鏡,左看看,右看看。我發現望遠鏡是用一成防滑的橡膠,然且還有目鏡軟蓋和目鏡軟蓋。還送了一塊擦鏡布。於是我迫不及待的想拿着個望遠鏡看外面的事物了,於是我拿出望遠鏡跑到了屋頂上面去看風景,我一拿望遠鏡看,在遠處的山一下就到了我眼皮子底下,我又看了看下面的人,那些人不再像螞蟻一樣小了,而是像普通人一樣大!

  過了幾天,我的好朋友小王來了,我就對他介紹我新買的望遠鏡,小王羨慕不已,也想看看我的望遠鏡,於是我們兩決定明天去後上腳下去望遠,可是明天有一場我最喜歡的電影,可是我的心早就被望遠鏡吸引住了,於是我狠下心來,決定去來望遠鏡去看風景。

  到了那天,我和小王騎着單車到了郊區,我們拿出來瞭望遠鏡,邊走邊看,我們看到了重巒疊翠的山脈,我們看見了清澈見底的小河,我們看見了活蹦亂跳的小雞,我們看見了巨大無比的火車在風速行走,我們看見了各各地方的花花草草。那景色美極了。通過了這一個小小的望遠鏡,使我拉近了與大自然的距離,讓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神奇力量。也讓我懂得了很多的知識!

  初一:李博鴻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望遠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望遠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