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新年聯歡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年聯歡會_6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經過一番精心的準備,終於迎來了今天的元旦聯歡會,我早上七點二十分就來到了學校,班上的門還沒有開,我拎着大包小包站在門口,手中還有一個夾子,可把我弄得手足無措,真不如背上書包,可是我心裡熱呼呼的。

  開門的貝貝終於來了,剛一進教室,同學們哇的叫了起來,原來白板上掛着拉花、氣球,還書寫着”新年快樂“。可是玩貼鼻子的臉卻忘畫了,我放下東西,趕快畫了個臉蛋。我和貝貝正準備去請任老師,正好任老師進教室了,本來熱鬧的像菜市場的教室立刻鴉雀無聲,連一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會顯得非常大。

  開始聯歡會,我們六個主持人站成一排開始給大家送上祝福,同學們表演的節目非常豐富多采,有各式各樣的魔術,有動聽的歌聲,有好聽的琵琶和二胡樂曲聲,還有好看的小品,真是精彩。我們玩一會遊戲,表演一會節目,在成語接龍遊戲中,竟然連任老師都參加了比賽,使我們的聯歡會達到一個高潮。我們還玩了貼鼻子、擊鼓傳球和歌曲大聯唱,把同學逗得哈哈大笑,一個個臉上都笑開了花,十分的開心。

  然後老師又給我們發了獎狀和禮品,全班共有十二名學生是校”文明學生“,我也是其中一員,我們都非常的激動。

  元旦聯歡會在一曲優美《感恩的心》樂曲聲中結束了,同學們仍然沉寂在聯歡會中,很不願意結束這個快樂的聯歡會。我們期待着2008年祖國更加繁榮富強,期待着2008年去北京看奧運會,祝我們身體健康、學習進步!

鄭重聲明: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,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,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新年聯歡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年聯歡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