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隨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隨筆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葉片在風間飄落,又是帶着倦意的場景。微黃的天空,暮時的街道繁忙的擁擠着,卻沒有溫暖的感覺。忙碌的聲音哽咽着,那些毫無感情的問候在耳邊呼嘯而過。不羈的靈魂突然出現在生命的深處,在流淌的血液中噴發。喧鬧的廣場是離別的劇場,在風光明媚的天空下,隨風撕碎了陳腐的記憶。  

  黑與白的對立面是隔着世俗的天與地,在廣闊無垠中慢慢的醞釀。  

  傷心的遊樂園,布滿了甜膩的泡沫,一觸即破。  

在十二點的夜空,璀璨的星,點亮了那盞油燈,照亮了漫漫的黑夜。夜空,美麗而又寂寥無語,一個人望着天,感受着漸漸襲來的寂寞,沒有哭卻流下了滿目的淚水。  

  掛在窗前的風鈴落滿了厚厚的塵埃,那灰色的顆粒也見證了歲月的流逝。  

  一轉眼,已是黃昏。  

  在大雪後的腳印,印着一段唯美的故事,在櫻花落下的季節,劃下了一個結局,一個永遠。  

您正在瀏覽: 隨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隨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