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隨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隨筆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聽着熟悉的旋律,不自覺哼起了歌,我不覺得我的歌聲有多好聽同學們有的誇我唱得好,有的覺得不好聽,我沒有理會那些。

  沒事做,難過時,聽着歌,什麼煩惱都會忘記,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。我不敢說我有多好,但我的朋友對我是真心的就好。

  我曾經向一個男孩表白過,不過你都是一時興起,他說“你真我就真。”這句話我天了后啞口無言,是不出什麼。

  想想,那些情侶都是互相喜歡着對方的嗎?有什麼秘密瞞着對方的嗎?是真心的嗎?我我了我朋友,她回答“我不清楚,她對我好就可以了,不跟別的女生搞曖昧就可以了。”我知道,有的人很花心,分手了,就去追另一個,但這樣做有意思嗎?

  不是互相喜歡就不要在一起啊!為何要浪費這s大好的時光呢?一生很長,真心對你好的沒幾個,對你好,你視而不見,不久后就疏遠了。或者有了隔閡,就像我,我一連幾天都沒有主動跟朋友說話,她說,我聽,就這樣,我們有了隔閡。

  人生路漫漫,路很長,陪你走下去的人不多,那些里一套,背地一套的人對討厭了,以後眼睛放尖一點。

  如果有人打你一巴掌,你會還手嗎?我覺得我應該會的,如果是我做錯事情,你一巴掌是應該的。但無緣無故打我,我就氣憤了。沒惹你,幹嘛打我,二話不說往你臉上打一個巴掌在說。今天朋友打我一巴掌,我還沒有反應過來,事後打了她一巴掌,我們彼此都不理會對方,下課也是坐在座位上。她待我不好,平時老是跟我作對,我說東,她說西。今天或許是我惹到她了吧!但打人是不對的。所有我就還手了。臉上火辣辣,還有印記,不過很快就不疼了。這事我也沒有跟她追究。就當扯平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隨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隨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