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夢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是星期六,我渾身不舒服,也許是因為前幾天學校開田徑運動會太勞累的原因吧!一大早起來,我就覺得腰酸背痛。於是,我吃完了早飯就來到書房看書去了。我全神貫注地看着《中外童話故事》這本有趣的故事書。

  也許是太累的緣故吧,我看着看着不知不覺就伏在書桌上睡著了。這在這一個時候,我看到了一座我從來沒有看見過的新型城市。城市裡面有着許多既可愛又靈活的機器人。它們在幫助人們做着各種各樣的事情。有的跟在主人的身後,只要主人發出一個指令,它們便會按照主人的指令去做事情。它們的形狀真是千奇百怪,顏色又是那麼稀奇古怪。我看到自己的身子後面也有一個機器人。她是那麼漂亮,不仔細觀察還以為是我的妹妹呢!她的性格活潑開朗,喜歡結交朋友。所以,我們很快就交上了許多機器人做朋友。

  星期天,我就帶着這位機器人出去散步。不一會兒,我們來到了一條自動人行橫道。兩個人就站了上去。我們站在上面細心地觀察着整個城市的美麗風光。我覺得自己的生活是那麼自由自在。

  “叮咚、叮咚!”一陣響亮的鐘聲把我吵醒了。我這才發現自己是在做一個美妙的夢。我多麼希望自己的這一個夢能夠成為現實,到那個時候,我們的生活不就更加美好了!我要把這一個夢作為自己追求的目標。從現在開始,發奮學習,長大以後運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去大幹一番,努力實現自己的這一個夢想!

您正在瀏覽: 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