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隨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隨筆_3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眨眼間,離上一篇文字竟已是又過了大半個月。

  時間晃步之快,讓我們這些平凡之人總是輕嘆她的腳步。

  不過,這大半個月於我來說,還算是有些收穫的。也許,那些收穫並不是非常的明顯,然後,之於以前,在我自己看來,已是很大的一個進步。

  看過一篇文章里說過,我們不需去和別人攀比,比吃喝,比穿戴,比背景,比成就,我們只需和自己比,跟昨天的自己比,前天的自己比,只有這樣,在別人看來也許很不值一提的小成就,新鮮小玩意,在我們的眼中,就是一大步,就是大寶貝。因為,比起前一天的自己,自己進了一小步,要給自己肯定,同時,也給了自己自信。如果只是盲目和別人去比,那隻會讓自己的自信心大受挫。

  當堅定了這一個立場,每當有一點兒小成就,我就會給自己加點自信,所以,這小半月的成就,在別人眼中也許是很微不足道,卻足以讓我自己更堅定自己。希望以後的日子,我一樣可以有這樣堅定地思想,不和他人攀比,只和自己比賽。

您正在瀏覽: 隨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隨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