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(091211周記)后桌的他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(091211周記)后桌的他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(091211周記)后桌的他 標籤:同桌的他作文 我的2009作文 11歲作文 11月作文

  (091211周記)后桌的他 

  他中等身材,寬寬的肩膀,梳着小平頭,圓圓的像麻將中的一筒。他的眼睛小小的,臉上總是帶着一種慈祥愉快的笑容。他就是我三年級時的同學——張凌瑜。 

  一天中午,老師不在,我們班便靜靜的做作業。而這個傢伙截然不同,他會唱歌,也許說哼更準確。他最愛哼周杰倫的“雙截棍”。“快使用雙截棍,霍霍哈嘿······”他就只會這麼一句。那唱功實在是無人能比、獨一無二、天下無雙啊!監製玷污了周杰倫的“光輝形象”。我曾經苦口婆心的勸他不要唱,他就是當作耳邊風。光是唱幾下也就算了,他還拿了把掃把當吉他,在那兒一邊“彈”,一邊南腔北調的唱,頭還搖來搖去。這樣也就算了,更可恨的是,他竟踩在我的椅子上唱,我是士可忍,孰不可忍,來了個獅吼功,但他只消停了一會,一會兒有恢復了,真叫人無可奈何。 

  最要命的是,他在上課時總是踢我的椅子,叫人坐立不安、心煩意亂,問其為何,其曰:“生命在於運動!”我暈,這是無可救藥了,我只能以牙還牙,他再踢我的椅子時,我便掐他的腿,有時掐不到,我就踢他的腳,別說,這招還真有效,他後來便不踢我的椅子了。 

 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,現在我們只能在課間隔“江”相望,偶爾說一下話,相視一笑,一切皆在不言之中。 

  

您正在瀏覽: (091211周記)后桌的他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(091211周記)后桌的他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