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家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_10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在雨中,家是雨傘,為我遮風、擋雨。家。給予我美好快樂的回憶,家,無論什麼時候都傾聽着我的心聲,撫慰我小小的心靈。

  記得小時候,常常哼着一首歌:“因為我們是一家人,相親相愛的一家人,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,再多風雨也敢去闖……”每當哼着這首歌,總有一種溫馨的感覺。

  長大后,我更深刻的理解了家這個概念。其實生活中每一個人,都不只有一個家,正因為如此,生活才變得更加的多姿多彩。我愛我的“家”。

  班級——我的家

  看,多麼漂亮的家啊!充分滿了文墨氣息,牆的兩邊貼着兩幅毛筆大字,蒼勁有力,上面的名言激勵着每一位同學奮發向上;還有門的一角貼着每一位同學的目標誌向,每一位同學都樹立了自己的指航燈,那些滿好言壯志的五顏六色的卡紙形成了一艘帆船,在大海中劈波斬浪,奮勇前進。初三,我們將面臨一次重大的挑戰——中考,而作為這個家的成員,我們會同舟共濟,患難與共,一起為著理想而奮鬥。這個家,團結,同樣也溫馨。

  家庭——我的家

  “怎麼了?一臉失落的樣子?”母親輕聲問道。“沒什麼,那有失落啊!”我儘力掩飾着自己的表情。“還沒什麼,一看就知道了,學校里遇到什麼困難,和父母講講,別老是憋在心裡。”爸爸走過來,關切的說。頓時,我覺得有一種美妙的感覺,啊,這就是家的味道,甜甜的,暖暖的,籠罩着一層暖色調。爸爸媽媽,我……我的眼裡噙滿了淚花,不知為什麼,父母的一句問候,不知為什麼,父母的一句問候,卻是我如此激動,大概是親情的力量吧!我把自己的考試失利,學習壓力之大等困難一下子都從自己的肚子里吐出來,在父母面前,我不必拘謹。不必顧忌,傾訴完畢,就舒坦了。此時,父母的安慰,就像是童年的搖籃,輕輕地,輕輕地,把我送入甜蜜的夢鄉。家是父母的問候堆砌的,也許,正是父母的幾句問候,那些不起眼額細節,家才變得如此次幸福與美好。

  祖國——我的家

  5。12汶川大地震給千萬中國人民帶來了沉重的打擊。但關鍵時刻,勇敢的中國人民沒有因困難而被打倒,相反更多的志願人士與人民英雄奮然崛起,為汶川人民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。中國人民眾志成城,萬眾一心,毅然面對這次汶川災難,因為我們都明白,自己是祖國的兒女,自己的兄弟姐妹遭到困難,怎能袖手旁觀?正因為每一個人都能如此愛護自己的家,我們的家才會變得更加強大。

  我愛我的家,我的生命因它們而煥發光芒。

  青陽第二中學初三:xyexingmei

您正在瀏覽: 家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