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追夢,08城規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追夢,08城規_6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流逝的日子像一片片凋零的枯葉與花瓣,漸去漸遠的是青春的純情與浪漫。不記得有多少雨飄在胸前,風向在耳畔,當我們告別了淚水與汗水交織處的年少痴狂,遠去了奮戰高考時的青燈長卷的時候,我們蛻變成了一群追求理想與夢想的新時代青年。滿懷鷹擊長空的激情,緊杖駝走大漠的豪氣,我們08城規班走在了一起。

  在這個集體中,笑聲點亮了四面風,輕靈在春的光艷中交舞着變,我們豪情激蕩,我們熱血滿腔。超越夢想的自信,創造未來的熱忱,是08城規班團委的最好寫照。一路走來,在一次次的活動中,我們成長着,領悟着,我們不斷地調整自己,不斷地追求創新。歲月有痕,誓言無聲,我們跋涉是為了到達遠方,奮鬥是為了擷取希望。瑰麗的理想不肯凋謝,燦爛的鮮花執着地在枝頭開放。一切只為了心中的夢想,在追求夢想的旅途上,我們08城規班團委的兄弟姐妹們是如此的執着,縱使千山萬水,縱使風雨相襲,也無怨無悔!

  時間如長河,莫要做一粒平凡的沙粒——除非你肯把青春歸於平淡,把激情丟到冬天。我們08城規班團委不願如此碌碌無為,我們奮鬥,我們拼搏,當狂風在我們耳邊呼嘯時,那只是微風拂面;當暴雨在我們眼前傾瀉時,那只是屋檐滴水。08城規,只要他的脊樑不彎,他就能扛起一座山!

  你說,被火燒過才會出現鳳凰,逆風的方向更適合飛翔。

  這裡,已經沒有了煙與火的歲月,但是,新時代的征途上,依然有我們尋夢的身影。屢屢奮鬥中,我們豪情萬丈,我們團結,我們奮進,沙場點兵,唯信念伴我們前行。我們相信,年輕的心,定然會創造屬於我們的奇迹!

  2008年10月21日記

  昌邑一中高三:wonderful211

您正在瀏覽: 追夢,08城規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追夢,08城規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