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追夢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追夢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追夢

  追夢追夢就是追趕夢想。追,就去努力的追;夢,就是使勁想像。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想,,正如我說的,你在追夢之前,必須先有夢,有了夢之後才能追。而追就要追得努力。

  以前朦朦朧朧覺得大人非常厲害,可以去上班,雖然我不知道上班是什麼,可是總有種崇拜感。現在我想當醫生。第一是因為小時候覺得醫生很厲害,無論生什麼病他們都可以治好。第二醫生總是穿着白大褂,非常帥。第三老媽說醫生工資高,其實我很貪財。

  現在我也真在努力,上課非常認真。雖然我知道現在還沒學到醫學,可是你要保障你的學習成績足夠優秀。可是我的注意力還是不夠注意,總是不由自主地完我自己的筆,像轉筆一樣而且我有點不習慣老師管得太嚴了。我也會很不自覺地向前面後面說話。也可能是我罪有應得,也可能是正好,我被老師兩次看到我在說話,就罰我抄社戲一遍。

  我應該好好學習,天天向上。儘可能控制好自己。我更應該多讀點書,增加點我的知識面,這樣才對以後的學習有幫助。

  我這樣說了,我也會這樣做,相信不久以後,會有一個有名的醫生,那就是我。

  初一:徐祥東

您正在瀏覽: 追夢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追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