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追夢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追夢_4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照鏡子時,時光便在眼前消失;洗手時,時光便在水流中消失;思緒飛揚時,時光便在無知中消失;而發獃時,時光便在黯然的雙眼中消失……

  此時,總會低着頭想—我應該做什麼?人生如戲,每個人都是戲里的主角。不同的人,卻可以演譯出一樣精彩的戲。有人歡喜有人憂,有人愛回憶,有人愛幻想,而有的人,則是嚮往理想,愛“追夢”。

  有些人活着沒有任何目標,他們在世間行走就像河中的一棵小草。他們不是行走,而是隨波逐浪。

  有的人活着,沒有任何目標,不知該做什麼,渾渾噩噩,無頭無緒,每天都在為自己該做什麼而煩惱,卻不知時光已逝,只知隨波逐浪,殊不知“天生我材必有用!”

  有理想的人,懂得去追逐自己的夢,百折不撓地去拼刺。去圓自己的夢;為理想而奮鬥,莫過於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事,但盲目追求,不知自己到底是為何,又只能是徒勞,而對於那沒有夢的人,只有悲憐,因為他們比盲目追求更可悲!

  一種理想,就是一種力!!

  朝着理想而去,追逐自己的夢,因追夢而更精彩!!

  惠來縣神泉鎮 宜真小學六年級:吳嬋雯

您正在瀏覽: 追夢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追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