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隨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隨筆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回到家,媽媽煮了皮蛋瘦肉粥。我是先玩遊戲再吃滴!貪吃蛇,相信很多人都玩過吧!我玩的很起勁,本來百分之百的電量被我玩到百分之十,想想,我這是玩了多久啊!實在是太好玩了。我是用手機下載滴,原本小小的一條蛇變成一條大蛇,看着我都高興。不過有時我會輸,輸贏不重要,開心就好了啦!

  手機沒電,充電,便去吃粥了。今天的皮蛋瘦肉粥實在是太美味了,我一下子吃了六碗呢!吃完滿意的打了響亮的嗝。拍拍我的肚子,真像個球。我出去散步消化消化。夜很靜,靜得可怕,靠着微弱的月光來找路。終於,走到了廣場,廣場上燈火通明,明亮得睜不開眼。現在這個時間大概八點多了,廣場上的人只有些少數的年輕人,老年人倒是很多。

  噴泉,嘩啦嘩啦的。伸出手,水落在我的手上,很涼爽。現在是夏天,天很炎熱,最近沒有下雨,地上越來越乾燥。今天升國旗時,我都汗流浹背了,後背濕透了。還好還好,校長提前放我們回教室,要是平時的話一定啰啰嗦嗦的說一大推。

  一隻小黑狗跑到我這裡來,我嚇了一跳。我不喜歡黑色的寵物,看着都可怕。可這隻小狗真的很可愛唉!我在在圓圓的腦袋上摸了摸,它似乎嚇到了,急忙跑到主人身邊。看着那隻小狗,我也很想養一隻寵物啊!可惜我要上學沒時間照顧,爸爸媽媽還要上班。唉!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養小動物啊!

  在廣場轉了幾圈就回家了,月亮陪伴着我,我不是很害怕。回到家,把功課複習了一遍,就躺在床上,進入夢鄉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隨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隨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