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隨筆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隨筆_3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07年6月3日星期日夜聽着歐美經典歌曲還攙雜着絲絲雨聲。感覺特平靜地提筆寫下此時之感受。

  窗外是連綿小雨,而屋內是充滿異國情調,聽着音樂看着對面大樓的幾許微亮,側耳細聽雨聲如此柔和,心境在此時也慢慢隨着音樂進入一個忘我的境界中。

  忘了是在多久以前,或許很久了吧,是的,真的好久了。沒有去動放在房間里的CD了,現在放着CD聽着久別的歌曲,懷念起無憂的日子。

  忘了是在多久以前,或許很久了吧,是的,真的很久了。沒有去感受着純真的世界,現在突然地就感受到了,這寂寞世界的又一片寧靜。

  忘了是在多久以前,或許很久了吧,是的,真的很久了。沒有真正感受內心最懇切地呼喚,現在被內心的寧靜震撼着。

  好久,真的好久!沒有一次真正地放鬆過了,就算現在的我也一樣,依靠着音樂帶給我曾經的回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隨筆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隨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