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傍晚隨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傍晚隨筆_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放暑假了,我和各位同仁一樣難逃補習的命運,5555……正值休息一天,我的細胞卻全體下崗了。我在床上躺了一整天,竟不知道時間是怎麼過去的!

  傍晚時分,終於打起了精神。捧一本好書,端一杯冰茶,哼一首Jay的歌,靜坐在窗前……一切都發生得那麼自然.一個不經意的抬頭,卻與滿目的綠撞了個正着.我如夢初醒:原來,菏葉都已經探出頭了,浮萍也織起了毯!全然忘記了眼前是我再熟悉不過的那片湖.一陣微風拂過,我感覺到有新的清新空氣鑽進了我的每一個毛孔,吹乾我微微沁着汗的肌膚,接着再鑽進我心裡。哦,原來它和我一樣好奇,它是想看看我的心臟是如何跳動的嗎?它帶着它的涼,卻溫暖了我的心。

  視線慢慢模糊在一片動感的綠光之中,漸漸向上轉移。天空為什麼會是蒼白的呢?忽然想起《紫色星晝》中的依海也是一個愛望着天的女孩,她說天空有家的感覺,儘管她所在的寒冰界中的天空永遠都是蒼白的。我和她不同,我是最怕這樣的天空的。一個很簡單的原因:小時侯認為所謂的“鬼”的臉就是這種顏色。現在想起來雖然覺得很可笑,但還是不願意看到。望着天空的時候總會有一種莫名的渺小感。因為天空大得可怕,又高深莫測。我小心翼翼地抬起頭,試圖瞻仰一下天空的靈異之光,卻發現這樣的白色似乎異常熟悉,而那晶瑩剔透的藍,只是昔日的一個朋友。

  低下頭,又重新看着那綠,頓生倦意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傍晚隨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傍晚隨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