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照片童年長大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照片童年長大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,天氣特別晴朗,陽光照在屋裡顯的格外明亮。

  我在屋裡幽閑的踱步。 

  忽然我眼睛一亮,瞧啊!那是我小時的相冊…… 

我不由自主的翻開了相冊,津津有味的回味起來。回憶起每張照片發生的事,都歷歷在目,彷彿就在昨天一樣。

  

  看呀!這張照片上的我還沒上幼兒園呢,我在家玩玩具,不小心劃破手了,我正哭鬧着,突然小姨說:“別哭了,我給你照張相吧。”我聽了馬上就不哭了,拍着手高興的喊着,爽快的答應了,好像我的手不再疼了。小姨給我梳妝了一番,扎了個朝天的小辮子,頭頂上像個小噴泉似的。開始拍照了,我站在床上,小姨讓我睜大眼睛,而我呢不光睜大眼睛還張開大嘴,當時感覺還不錯,可是現在看起來像個小傻妞,簡直可笑及了。

  這張照片上的我已經幼兒園畢業了。我和我的好夥伴在滑梯上,相互擁抱着,看那親密無間的樣子,讓不禁想起了我們在一起的那段短暫的美好時光。啊!這張照片上的我胸前帶着鮮艷的紅領巾,雖然牙齒掉了兩顆,但還是笑的合不籠嘴。手高高的舉過頭頂,啊!那是我入隊的第一天,第一次帶上紅領巾的時候呀!在看這張,我和媽媽一起照的,我已經跟 媽媽一樣高了……

  

  這些照片每一張都計錄著我童年的點點滴滴和成長的足跡,照片有的哭,有的笑,有的我苦笑不得。我的童年是那麼無憂無慮,那麼快樂而又那麼美好 。

  看着這些照片上的我想明年就小學畢業了。看着照片上那幼稚,可愛,還有點傻裡傻氣的我,我不知到應該為我長大而高興,還是為告別這金色的童年而傷心,心中總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。

  望望窗外,天空還是那樣的湛藍,鳥兒還是那樣的自由自在,陽光還是那樣明媚,小草還是那樣青翠,小樹還是那麼茁壯,花兒還是那麼紅艷……彷彿從小就是這樣的,又彷彿一切都早已變化了。 

十年,二十年以後我會怎樣呢?也許會是小學教師,會是一名工人,也許會是一個記者,是律師……我幻想着我的未來。 

  每張照片都記錄著我成長的足跡,記錄著我童年的喜怒哀樂。看着照片我想:童年是那麼短暫,好似流水,“嘩嘩”地流去卻不能再回來了。 

  望着望着,我陷入了沉思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照片童年長大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照片童年長大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