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——童年——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——童年——_3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坐在窗台上,一隻大鳥從我們身邊飛過。我小臉驚恐,你得意的笑。你僅存的幾顆牙齒是那麼可愛。然後,你斜扣着的水手帽掉了下去,你跑下樓去撿。你仰起臉傻傻的笑。你身後是大片麥地,它們在偷偷和你比着身高,你並不知道。 

  大鳥在屋頂上思索着它的真理。它神情肅穆。 

  是不是,它在回憶自己的童年。它棲息的第一根樹枝,它生活的第一座城市。它不想走,它不想離開。 

  它憂傷地看着我們,純真的臉龐。 

  我們懵懂無知。歡樂是我們唯一熟知的信仰。 

  小巷的盡頭青苔叢生,滿目清新的綠。你我玩耍,你偷偷藏起我掉落的蝴蝶結。你與小狗一起在地上做鬼臉,你把它逗樂了,它嗚嗚笑個不停。 

  夜幕降臨了,霧氣慢慢爬上斑駁的牆。外婆在巷子里喚着我們的名字。我們撒開小腿往家跑,踩着一路掉落的槐花,我們踏香而歸。外婆撫去我們身上的落花。你撅撅小嘴,然後把它們攥在手心。 

您正在瀏覽: ——童年——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——童年—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