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告別童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告別童年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告別了童年,告別了那像糖一樣甜蜜的童年,那幸福的童年。童年是美好的,童年時的我是那樣的小,下載我再也無法回到童年那美好的時光。當水月的流逝,梧桐樹上的葉子從小芽長成寬大的梧桐葉,在沖流變成橘黃在慢慢落下,樹枝上壓着沉沉的積雪,季節從春天變成冬天,時間一年又一年過去,童年裡的學校天天熱鬧不凡,童年裡的班級溫暖如春,班裡的同學歡聲笑語,一切一切都在改變。現在我以步入初中的校門,我已不是那張公山一小里的小學生了,我長大了,我上初2了我離開了那所教育了我七年的母校,但我在那裡留下了我的童年,那美好的日子。告別了童年。

告別遲到 

  告別了遲到,告別了那讓我享受的遲到。遲到你能讓我多玩一會,遲到你讓我能多休息一會,遲到你能讓我可以多看一會電視,遲到你讓我在校多次見到父母。唉,遲到你讓我接收到李老師那如瀑布般的口水的洗禮,(國家缺水的地方應該把李老師叫去幾句話就可以接幾桶水了)李老師給我下了強制性命令,要我一定和你BAY!BAY!我相信我們可能永遠說再見了,希望你不要想我。

您正在瀏覽: 告別童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告別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