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快樂的童年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童年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童年的五彩繽紛,無論是快樂、是憂傷,還是憤怒,都像沙灘里的沙子一樣,數也數不盡。

  記得那是我九歲的時候,一個艷陽高照的中午。我的兩個哥哥突然心血來潮,想去抓螃蟹。我在家鄉也沒有什麼朋友,無聊的我便跟着他們一起去了。我們帶上兩個袋子,來到了河邊。

  兩個哥哥可真夠大膽,換上拖鞋,捲起褲腳就下去抓螃蟹了。而我,就負責裝螃蟹。他們倆這速度還真不是吹的,不一會兒功夫,袋子里滿滿的都是螃蟹,可貪得無厭的他們還不滿足,還在興緻勃勃地抓着螃蟹。我大叫到:“哥哥,袋子里裝不下了。該走了吧!”其中一個看了看袋子,說:“沒想到,這麼點功夫,就抓了這麼多啊!我還沒過癮呢!”另一個說:“嗯,我也是,要不然,我們去……”他們倆看了看螃蟹異口同聲地說:“烤螃蟹!”我俏皮地說:“你們還真是心有靈犀啊!”他們得意的說:“那是當然嘍!”

  說干就干,他們還真帶着這一袋可憐的螃蟹,來到了家門口兩三米外的空地上。他們生起了火,把螃蟹用繩子綁在木條上,放在火上烤。我端着一杯水,看着這些可憐的螃蟹,問:“這些螃蟹,可以吃的么?”“當然不行嘍,我們烤東西的技術,你又不是不知道。吃了以後,我們可不負責救援哦!”我聽了,便不甚在意地問:“那你烤它幹嘛?不是缺心眼嘛!”哥哥說:“玩玩兒唄,不用這麼損人吧!不過……”“不過它們確實挺可憐的,對吧!”我搶過話題。哥哥說:“不是不是,不過它們確實挺好玩的。”我差點把喝進去的水噴了出來。一隻螃蟹烤好了。我心想:我倒要看看,你們倆這缺心眼的,準備把它怎麼辦!沒想到,他們竟然把那隻烏黑烏黑的螃蟹扔了出去。我實在看不下去了,只聽“刷”的一聲,我把杯子里的水全澆在了火上……

  童年的趣事,還有很多很多,它們把我的童年裝點得五彩繽紛,是它們讓我的生活豐富多彩!

  五年級:黃藝婧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童年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