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七彩的童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七彩的童年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七彩的童年

  童年就像一朵氣色的花赤橙黃綠青藍紫,樣樣都有。 

  童年是紅色的,嘭的一聲迎來了我最喜愛的節日——春節。春節的新衣服、壓歲錢、還有鞭炮,是我喜歡春節的三大因素。這三樣中,鞭炮我最喜歡。有一種叫“黑虎”的鞭炮,威力很大,是我的最愛。把鞭炮點燃,用油漆桶扣上,三秒后,膨地一聲,桶子便飛上天去。這是我“發明”的特殊玩法。後來出於安全方面的原因,爸爸便找借口說我長大了,便再沒給我買過鞭炮。 

  童年是金色的,無比快樂。我最喜歡的卡通是:《黑貓警長》。那時候,空閑時間多,又不能出去玩,只好看電視。黑貓警長是我心目中的大英雄,他也培養了我善良的個性。於是,一個金色的理想便從我的心底里萌發:當警察!但我後來又想:當警察要和歹徒搏鬥,危險指數高,萬一我沒制服歹徒,反被歹徒制服了怎麼辦?於是便放棄了這個夢想。 

  童年是綠色的,那些綠色書籍讓我愛不釋手。什麼《成語故事》啦、《伊索寓言》啦------我最喜歡《伊索寓言》。上面膾炙人口的精典名篇、美輪美奐的精彩插圖、圖文共生的豐富蘊意,讓我領略了不朽的文學魅力,直至現在我還保留有一本少年版的呢! 

  童年是青色的,那首《上學歌》我非常熟悉,甚至與同伴把它改成了“黑”歌:太陽當空照,花兒對我笑,小鳥說:“早早早,你為什麼背着炸藥包?”“我去炸學校,老師不知道,一拉線,我就跑,轟的一聲學校不見了。”我知道這不對,但一唱這歌,高興的我就忘了這一點。 

  童年是藍色的,成長中的我,最愛玩的遊戲就是跨大步。那時候,我顯出超人的體育天賦,由於我個子高,腿也長,自然有優勢。後來由於體重的增加,落地時衝力太大,每半月我就穿破了一雙鞋。從此,節儉的父親便不讓我再玩這個遊戲,也“抹殺”了我的體育天賦。 

  珍藏一片七彩的童年之花,每一片花瓣是一個難忘的故事,每一種顏色是一份別樣的童年滋味。

您正在瀏覽: 七彩的童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七彩的童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