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三作文 > 病一場,濃濃親情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病一場,濃濃親情_1200字

分類:高三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世上不單單隻有媽媽好,世上還有嬸嬸好。

  ——題記

  我有一個嬸嬸,已經35歲了。她個子有一米六五,瘦瘦高高,瓜子臉,皮膚白皙,面容清秀。沒進過學堂,沒讀過一天的書。但她是個勤勞的庄稼人,嫁給我小姥后,便做起了賢妻良母。

  在我的心裡,一直有件事特別的感激她,儘管我從來不好意思開口,當面對她說聲謝謝。可是只要想起那件事,我的心裡便會有一陣暖流傳遍全身。在那件事發生之前,我一直不知道何為親情,也不知道親情居然能讓我幸福的想要哭泣。

  記得我上六年級的一天早上,迷迷糊糊的被媽媽喊醒,懶洋洋的從被窩裡爬起來后,習慣性的去廁所小便。快尿完的時候,我突然聽見一陣嘶嘶的奇怪的聲音,睜眼循着聲音一看,我頓時嚇得倒吸一口冷氣,天啊,三條金黃的蛇纏在一起,就像一條粗粗的麻繩,它們匍匐在我的腳邊,居然還朝我的腳吐着蛇信子。

  我嚇得雙腿發軟,連褲子都來不及拎起來就向廁所外跑去,嘴裡大聲的呼喊着:“爸爸,爸爸,有蛇,有蛇......"話還沒說完,我就哭了起來。爸爸正在刷牙,看到我這樣立刻跑到廁所,經過一番仔細的檢查,他皺着眉頭說:“是不是看錯了,廁所里沒有蛇啊?”我聽了不相信,便再去檢查的時候,確實沒有發現蛇的蹤影。但是,我還是強調我真的看到蛇了,黃色的身體,尖尖的腦袋。可是爸爸卻認為我是看花眼了。

  媽媽倒是相信我,因為她說:“咱們家廁所陰暗潮濕,可能是有蛇,剛剛孩子大呼小叫,蛇估計被嚇走了。”我很高興,因為被人信任。見我沒事,媽媽也沒有太在意。吃過早飯,我就去學校了,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,一上午我的心裡難受極了,頭昏腦漲的,老師講的知識我一個也沒有聽進去。好不容易挨到放學,我回到家裡,媽媽還在地里忙農活,我一個在家裡渾身難受的猶如火燒冰凍,眼前忽明忽暗的,眼淚不由自主的大顆大顆的的往下落。

  我甚至覺得自己是不是快要死了,怎麼會這個樣子?在我難受的抓肝撓肺的時候,媽媽終於回來了。她見我哭腫了眼睛,面色蒼白嚇得不知所措。她趕緊喊來了嬸嬸,鄰居們聞到動靜也圍到我家裡看,有個婆婆看到我后,臉色大變:“哎呀,這孩子不能拖了,趕緊送醫院去,好像是得了急性肺炎了,不得了了。”

  媽媽一邊關家門,一邊說:“是不是早上看到蛇,嚇壞了,才會這樣子,不會是肺炎吧,天啊。”嬸嬸個子大,她一把扶起我,然後背在她的肩上快速的往市裡的醫院奔去,媽媽關好門也趕了上來。那時我的個子都有一米六了,而我媽媽的個子才一米五三,背着我走不了幾步路。

  趴在嬸嬸柔軟的背上,突然覺的嬸嬸是那麼的偉大,除了愛我的弟弟和姐姐(她的兒子和女兒),也愛着我這侄女。被愛的感覺是那麼的幸福。被江風吹着,我覺得自己的身體好多了,心裡也不再那麼難受。隱約中,我看見嬸嬸的額頭上冒出豆大的汗珠,我在心裡多希望自己可以變輕一點,再輕一點,別累着我親愛的嬸嬸呀!恍惚還記得嬸嬸邊快速的跑,邊溫柔的安慰着我:“別害怕,很快就到醫院了,沒事的。”啊,親愛的嬸嬸,謝謝您對我的呵護與關愛。

  我覺得有句歌詞應該改改,世上不單單隻有媽媽好,世上還有嬸嬸好。

您正在瀏覽: 病一場,濃濃親情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病一場,濃濃親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