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親情的味道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情的味道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情是什麼味道?享受了這麼多親情,如果還不知道親情是什麼味道,真的有點讓人貽笑大方了。

  親情————就像是一瓶清涼的薄荷水,那涼涼的味道最適合在夏天享用了。去年夏天,我和姐姐到山坡上去采野菊花,我不小心摔到了坑裡,小腿上蹭出了血。姐姐看見了,馬上就急中生智。采了一朵野菊花,把野菊花里的汁滴在了我的傷口處,一邊弄還一邊問我,“疼不疼啊,有沒有事,要不等一下我被你下山吧。”回到家后,姐姐又給我消毒、包紮傷口,還時時“監督”我,你讓我的傷口沾到水。擦上藥水的傷口火辣辣的,我卻一點也感覺不到疼。姐姐的關心和耐心就像一瓶薄荷水,將夏天的炎熱和受傷時的鬱悶沖洗得乾乾淨淨。

  親情——是一碗濃濃的中藥,它苦苦的味道,總讓我刻骨銘心。四年級時,我的成績一直是前三名,就覺得很自豪。漸漸的,我開始偷懶,成績也開始慢慢的下滑了。爸爸知道后也很着急,開始每天晚上檢查我的作業,只要發現一處錯誤就要我重做15道。我真的快受不了(liao)了,我恨爸爸,有一種不想要爸爸的衝動。直到後來,我的成績慢慢的上去了,並且再也沒有下過前五名,我才明白爸爸的良苦用心。這份親情雖然苦,卻讓我回味無窮!

  親情——是一杯純純的甜牛奶,它甜而不膩。國慶節,媽媽要加班,不能帶我出去玩了。為了這件事,我跟媽媽生了好幾天悶氣。那幾天,媽媽問我什麼我都不回答,也不跟媽媽說話了。我無精打採的模樣讓媽媽心痛,最終,媽媽還向老闆請假。為此,媽媽失去了國慶節豐厚的加班工資。這一切,都只是為了滿足我這個小孩子的自私的願望。媽媽的同事都說她沒頭腦,掙錢要緊,可是卻陪小孩子出去玩,真是太傻了。可是媽媽知道我平時學習很辛苦,好不容易盼來個國慶節,她不忍心破壞我的雅緻。只是為了讓我開心,卻要付出自己的豐厚工資。那份甜甜的愛,就是我童年最美味的味道。

  親情的味道就在自己的身邊,只是你沒有去好好地留意它。快去找屬於自己童年的美味的味道——親情。

您正在瀏覽: 親情的味道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情的味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