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感悟親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悟親情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“世上只有媽媽好...”是啊,母愛是一種最偉大的感情,它像春天的甘霖,灑落在我們心田,雖然悄無聲息,但卻滋潤着萬物生長;母愛就像一縷溫暖的陽光,照亮我們前行的道路,指引我前進的方向。

  記得我小時候經常發高燒。一天夜裡,我躺在床上,渾身有說不出來的難受。媽媽看見了,就用體溫計先試試我的溫度,然後把涼毛巾敷在我的頭上,焦急的等待。38.5℃,發燒了!媽媽趕緊穿好衣服,想要和我出去看醫生。可正巧那天爸爸不在家,只剩下媽媽和年邁的奶奶在家裡,根本無法開車去。而且時間也很晚,街上一輛車也沒有。“怎麼辦才好呢?”媽媽急的來回走動。而此時外面已經是大雨傾盆、電閃雷鳴。媽媽毫不猶豫地背起我,拿起傘來,徑直向門外走去......

  我慢慢睜開眼睛,發現我已經在醫院裡輸液了,在旁邊坐着媽媽。她看我醒了,忙對我說:“快點睡吧,孩子,沒有事的。”就這樣,我在媽媽的臂彎里睡著了。而後來,我聽奶奶說,媽媽那天回來時已經被雨水淋得濕漉漉的,已經感冒了。

  在學習上,媽媽也非常的關心我,她經常對我說“虛心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”。因此,當我考試考的很好時,媽媽常常告誡我說:“考了高分更是要虛心向別人請教,繼續努力學習。記住,人外有人,、啥外有山。”而當考試成績不理想時,媽媽卻緩和我的情緒,:“這次考試只是你太粗心,並不是你不會。沒事,還有下一次。只要肯改正,就一定會成功。”所以,到現在,我一直把這句話刻在心裡。

  母愛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最無私最真誠的愛,世界因為母愛而變得豐富多彩。所以有一句話一直壓抑在我的心裡,現在,我想對您說一句——媽媽,我愛您。

  章丘實驗中學七年級十五班 石長偉

您正在瀏覽: 感悟親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悟親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