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親情線,友情風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情線,友情風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親情是有形的線,友情是無形的風,只有在線與風的牽挂和吹拂下,風箏才能飛翔。

  我是一隻風箏,父母帶着矛盾的心情將我放飛於藍天,父母總是恨下心把線放得很長,只為我飛得更高,看得更遠。

  友情就像小偷,來時悄無聲息,走了之後才知道自己遭受了多大的損失。

  在空中搖搖欲墜時才醒悟,親情是有形的線,友情是無形的風,只有在線與風的牽挂和吹拂下,風箏才能飛翔。

  一路飛翔,飛累了,好無意識地躺在風中,任風將我安撫;傷心了,無邊無際地向風傾訴,任風將它埋藏;快樂時,肆無忌憚地與風分享,讓風將它貯藏。一切的一切,風都無條件接受,無條件照辦。

  殘酷的現實告訴我,分別將至。啊!我想我們應該珍惜現在的時光,而不要去嘆息離別的悲傷。

  “我是風箏,你是風;你是風箏,我是風。以後我們也會成為別人的風,也可能被別的風伴隨。但,讓我們都不要忘記風箏和風。”耳畔響着風的聲音,我去尋找友情風……

  指導老師:李娜

  長治七中初一:裴陽

您正在瀏覽: 親情線,友情風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情線,友情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