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恩親情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親情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感恩親情 

  親情,兩個多麼美麗的文字,組成了一個親切的詞語。親情是什麼?親情是世間最無私的情感。親情是黑暗中的一盞燈,親情是大雨中的一把傘,親情是茫茫大海中的一座港灣。親情總是無時不刻不在我們身邊。然而,我們卻又總是固執地佔有她,我們又懂得做些什麼呢? 

  我曾經在報紙上看過這樣一個故事: 

  傑克·羅伯特是一個遠離父母的孩子,在他16歲那年的感恩節,他突然意識到自己長大了,他想到了感恩。於是,他不顧窗外飄着雪,連夜趕回家,他要對父母說,他愛他們。 

  和他想象的一樣,母親打開門,他虔誠地說:“媽,今天是感恩節,我特地趕回來向你們表示感謝,謝謝你給了我生命!”傑克·羅伯特還沒說完,母親就緊緊地上前擁抱並且親吻了他,傑克的爸爸也從裡間走出來,深情地擁抱了他們。 

  沒錯,我們要學會感恩!這一點,我的媽媽也讓我深深地明白了。 

  那是放暑假的一天,那天晚上,不知怎麼的,老天好像生了很大的氣,路上一絲風也沒有,悶熱悶熱的,屋子裡更不用說了,簡直就像在一個蒸籠里。更糟糕的是電也停了,連風扇都開不成了。我躺在床上,翻來覆去,怎麼也睡不着。折騰了一會兒后,我感覺身邊有一股清涼的風,舒服極了,我不一會兒就睡著了。早上,當我睜開睡眼的時候,我發現,媽媽竟然坐在我的身旁,她趴在桌上甜甜地睡着,她手裡拿着扇子。天哪,媽媽為我扇了一夜的風啊!此時,我又怎能平靜得下來呢?於是,我便坐在媽媽的旁邊,拿着扇子,幫她扇風…… 

  作為兒女的我們,該如何來報答親恩呢?我苦苦地思索着…… 

  哦,對了!香甜的瓜果是對哺育它的大樹的感恩;翱翔的雄鷹是對培養它的藍天的感恩。當你看着父母頭上那一根根銀絲,臉上那一條條皺紋,我們應該已經學會了感恩。滴水之恩,當湧泉相報。更何況親人給我們的是一片汪洋大海…… 

  因為活着,所以我們應該感恩。只有心懷感恩,才能讓世界充滿陽光,充滿溫暖!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親情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親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