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to:無法溝通的朋友(3)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to:無法溝通的朋友(3)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to:無法溝通的朋友(3) 標籤:溝通作文 無法忘記作文 無法挽回作文 無法釋懷作文

到底是接着虛偽的和他友誼,還是長話短說,一刀兩斷?我百思不得其解。

  ——題詞 

  今天是星期六,我們兩個不會見面。但是,不論哪個時間,我都在思考一個問題。現在,雖然我們兩個算是無法溝通的朋友,但那又能怎樣?到底是接着當我這個無法溝通的朋友,還是就此一刀兩斷?我矛盾了好幾天。如果是他,他又會怎麼樣做呢? 

  他一定會說:一刀兩斷算了。反正你也不是什麼好人。我已經總結出了經驗。每次他和我說話的時候,要麼嘲笑我,要麼罵我。六年級三班難道就真的沒有辦法了嗎?我開始怨天尤人。難道這世界上,就對我這麼不公平?好歹轉到了這個學校,還受了一肚子氣。 

  我早上一起來,掛上qq,開始寫日記。我與然間看到一則通知:說是一個群的管理員邀請我加入那個群。群號我就不說了。名字叫做什麼我也打不出來。我看見這個群里,他是管理員。雖然我已經進來了,但我遲早會出去的。為什麼?因為我不知道招惹他了什麼,只要我一進來,他就踢我。不管我怎樣修改自己的群名片,沒用。我真的奇怪死了。我到底怎麼招惹他了,好像我和他有不共戴天之仇一樣。為什麼? 

  看過鹿和狼的故事嗎?沒有了狼,對鹿群反而是一種災難。在我們班,我就是那隻鹿,而他就是那頭狼。沒有了他,對我反倒是一場毀滅性的災難。

您正在瀏覽: to:無法溝通的朋友(3)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to:無法溝通的朋友(3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