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我的好朋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_9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有一次,老師請一個同學起來回答問題,由於那個同學上課開小差,回答錯了問題。因為問題簡單,老師有點生氣,那同學也很促足。突然他卻“哈哈”大笑起來。老師叫他站起來,問他有什麼好笑的,他的回答卻出人意料:“我是笑他的衣服穿反了。”“哈哈哈……”同學們都笑起來。老師走下講台慈祥地拍拍那個同學的頭,溫和地說:“真是孩子呀,就不知道怎麼照顧自己”。那同學紅着臉趕緊坐下把衣服換了過來。  

  一天,班裡開班會,要求同學們把自己的心裡話說出來。同學們都很緊張,不敢到台上去,氣氛有點沉悶。這時梁先富第一個跑上講台,他不分青紅皂白,開口就說:“同學們,今天我教大家怎樣做一個真正的男子漢。”“啊?”同學們不明白是怎麼回事,紛紛在下面議論開來。只見他整理了一下衣裳,清了清嗓子,提了提褲子后慢吞吞地說:“要想做一個真正的男子漢必須注意以下幾點,其一就是要注意和那些‘娘子軍’保持距離”;看看下面莫名其妙的同學得意地說:“其二就是遇見她們要隨時保持覺醒的狀態,以免被她們抓住”;然後擠擠眼小咳一聲道:“其三就是不要和那些‘小肚雞腸’的‘娘子軍’們做鬥爭,否則她們會使出她們的看家本領——舉手告老師……”還沒說完,他就跑出了教室,其實他是被女生們轟下台的。可不一會兒他又跑回了教室,突然,他被“搗蛋鬼”游啟恆伸腳拌了一下,摔到了地上。也許游啟恆沒想到他會摔得這樣重,有點蒙。他慢慢爬起來坐了會兒后,搖搖頭說:“我不記得剛才的事了,我記不得事了”一邊說一邊還故意擠擠他那不大的眼睛。我們一個個地伸指頭問他,他一會說是三,一會說是五,一會說是八。隨後我們指着桌子問他是什麼,他說是窗子,“嘩”地一聲,同學們都笑了起來,邊笑還邊喊:“梁先富摔傻啦,梁先富摔傻啦......”。由於他的表演班會變得輕鬆起來,同學們發言也變的踴躍起來。 

  第二天,梁先富到了教室卻照樣玩,我們卻故意問他:“呀,你不傻了呀!”他卻笑着說昨天去醫院檢查,醫生說他多了根弦。給他拔了下來,然後他拿來一根繩子給我們看,說是拔下來的那根弦。“哈哈哈……”同學們又笑了起來…… 

梁先富是我的好朋友,他是我們班的幽默大師,正因為有了他,才使我們的笑聲永久地停留在校園裡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