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四川災區的小朋友們: 

  你們好!我是江西省瑞金市解放小學四(2)班的學生鍾智濤。當我從電視上得知二00八年五月十二日十四時二十八分四川汶川發生了八級在地震,我非常難過。同時也被那一幅幅畫面感動得落淚了。 

  在這次地震中,多少人失去了美麗的家園,多少人失去了寶貴的生命,多少人失去了親人;當我在電視上看到北川中學教學樓全部倒垮時,我的淚水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。當時有幾千名學生在教室上課,那時,他們還對未來充滿夢想,可是地震的到來把他們的夢想打破了。國家主席胡錦濤和國務院總理溫家寶都親自到災區指導救災工作。 

 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。地震無情,人間有愛。在這次地震中,全國各地都進行了捐款活動。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愛,世界將會變成美好的為來。祝:你們早日建好美好的家園,笑臉常在,開心每一天!

您正在瀏覽: 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災區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