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擎天柱是我的好朋友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擎天柱是我的好朋友_9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擎天柱你認識嗎?就是《變形金剛》裡面的那個汽車人啊。吁——我告訴你個秘密,擎天柱是我的好朋友哦。 

那一天,我閑着無聊跑到爸爸公司的車庫裡玩耍。正在我撫摸着爸爸那輛天藍色的小轎車,想着什麼時候我也能開這輛車去兜風的時候,一個聲音在我的耳邊響起:“小朋友,我帶你出去玩玩,好嗎?” 

我看看周圍,沒有一個人影。我說:“你是誰?你在哪裡呀?” 

“我就在你旁邊,我是汽車人擎天柱,你不是很喜歡我的故事嗎?” 

啊,擎天柱!我仔細地打量着這輛天藍色的轎車,覺得它和平時不大一樣呀。“好,現在就教我怎麼開車哦。”我興奮地拉開車門(其實是擎天柱幫我開的)。 

在駕駛座上坐穩當了,我用力一踩油門,扭動着方向盤,大喊一聲“出發”,車子就平穩地向前行駛。嘿,雖然我對汽車的駕駛技術很“菜”,可是跟我合作的是汽車人擎天柱,還有什麼問題不能解決的。 

我們打道去遊樂場,可惜在路上遇到了堵車,我們這個城市,人們生活水平提高了,來往的車輛多了,道路可沒有拓寬呀,堵車是常有的事情。我性子急,在車上等得不耐煩了,對擎天柱說:“你不是汽車人嗎?會變身哦,你變成機器人走過去呀。” 

“咳,咳……變身容易。如果明天的報紙頭版頭條報道這個城市出現汽車人,我就不能在這裡生活下去了。還是……” 

我想想,也對,如果擎天柱走了,我不就少了一個朋友。 

等呀等,等呀等。前面堵車開始有些鬆動,擎天柱控制汽車,像泥鰍一樣在汽車堆里飛速地穿行。來往的行人、司機、交通警察全都看呆了——這世界上也有這樣的駕駛技術呀,世界飈車冠軍也比不上哦! 

到了遊樂場,還沒有開玩,就遇到一樁尷尬事。那個“摩天飛輪”突然斷了電,輪盤停止了轉動歪在一邊,可上面的人都下不來了。坐“摩天飛輪”的都是小孩子,哪裡受過這樣的驚嚇呀,都放開喉嚨哇哇哭成一片。 

還沒等我開口,突然咔咔咔幾聲過後,擎天柱變身為機器人,伸出粗壯的機械手臂,開始營救被困在摩天飛輪上的人。 

“哇,變形金剛!” 

“快看,是擎天柱哦。” 

“媽媽,我要和汽車人合影!” 

…… 

後來呢?後來呀,擎天柱匆匆地營救出所有被困的人,變身汽車跑了。 

再後來,只有我獨自一人到爸爸公司的車庫裡的時候,擎天柱才會出現,和我交談。

  郵:325204 浙江省瑞安市塘下鎮中心小學三(4)班 謝凱偉

您正在瀏覽: 擎天柱是我的好朋友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擎天柱是我的好朋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