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的好朋友王曦卓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朋友王曦卓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王曦卓是我的好朋友。

  王曦卓是我們班的班長。她長得很瘦很瘦,像一根光溜溜的樹枝。她長着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,一對黑黑的眉毛。

  她是我們的班長,還是老師的助手。在她管紀律的時間,如果有個別同學不聽她的話,他就讓那個同學和粉筆頭緊密接觸。

  有一次,老師去取教學書,班裡立刻炸開了鍋。她馬上走上講台,拿起一個粉筆頭扔了出去,並說:“你們再說話,可別怪我的格尺不認人!”同學們馬上安靜了下來。

  她不僅對別人很嚴厲,而且對自己也很嚴格。她的課外班很多,大概有5、6個。同學們常叫她“影子騎士”。因為她像影子一樣不停地奔波在課外班之間,所以大家都稱呼她為“影子騎士”。

  這就是我的好朋友王曦卓。

  三年級:程泓予

  指導老師:王雨潔

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朋友王曦卓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朋友王曦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