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夏天的夢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的夢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夏天是你的夢。

  夏天是來不及挽留的倉皇。誰也沒能明白誰的背影究竟代表了什麼,只是在很多年後依稀地想起有人曾經在刺眼的陽光下離開了。

  夏天是往返於作業堆和電腦之間的兩點一線。被困在作業堆里的時候很沒理由地想念電腦,可當真正坐在電腦前享受敲打鍵盤的快感時,卻更沒理由地覺得無聊。

  時光滑過去,一天一天千篇一律,但卻有什麼東西悄悄改變了,你在課間找到的聊天的人,放學一起回家的人,遇見一件事第一個想要告訴的人……不是她了,真的不是她了。

  人總是會變的吧。

  已經是一天的最後一節課了,頭頂的風扇發出老舊的聲響,脖子上微膩的汗,也許是因為疲倦的緣故,一直喧鬧的班級竟然安靜得出奇。你忽然有些受不了,忽然覺得孤獨,忽然開始難過的說不出話來。心裡泛起淡淡的悲傷。

  好象睡覺,你將書豎起,沉沉閉上了眼。那一瞬間,有什麼東西從你眼裡落了出來。砸碎在枕着頭的手臂上,一片冰涼。

  這個夏天的最後一滴淚,究竟會以什麼方式落下呢?

  你假裝自己不知道。

  因為曾經那個固執的孩子早以明白什麼對自己更重要,什麼人從未離開過自己,什麼人教會了自己真正的微笑,與哭泣。

  現在,卻是無色的華麗。

  過去的,終以過去。

  夏天是雨季來臨之前最後一羽蛻變的蝴蝶,它答應過你會回來,可它卻再也沒回來過。

  很久以後,你看着它曾經住過的蛹,腦海中忽然浮現出那一日它展翅而去的決絕與絢麗,慌如末世的煙火。

  “蝴蝶撒謊了,它說過我們永遠是好朋友,會一直在一起的。”你對着空空如也的蝶蛹說。

  心裡是翻山越嶺的難過。

  因為夏天象徵的是過去的年月。而過去的年月一去不再回來。

  你從一開始,就知道。

  有一朵花叫做夏天,花開后,它又敗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的夢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