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被風吹過的夏天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被風吹過的夏天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默默常常感冒.開學的第一天,她慢慢得站起來,幽幽地說:"我...我叫默默.特點是...愛感冒."善意的笑聲.蘇安默默打量着這個女孩. 

  二 

  那個女孩很可愛呢.天天看她帶一大包感冒藥,看來她真的很愛感冒呢.這樣的話,她媽媽就是她的採購員,

  

  ----蘇安日記 

  三 

  不只怎麼的,蘇安奇偶河默默成為好朋友了.蘇安天天幫默默買葯,天天把默默帶到她家,又每天早上在默默家樓下叫默默上學.那幢樓里的所有人都知道了,有一個叫蘇安的男生每天早上都會在樓下喊一個叫默默的女生上學. 

  四 

  為什麼蘇安對我那麼好呢?他天天在我身邊,像哥哥一樣.也許是因為我們都姓蘇吧,很久以前我們是一家人. 

  ----默默日記 

  五 

  那天,默默穿了一條很白很白的連衣裙.因為默默喜歡白色,喜歡一切白色的東西.她還喜歡白色的宮燈海棠.蘇安知道了默默喜歡白色的東西,就帶着默默去了學校後面的海棠林.米白的花苞,垂着頭.默默也低着頭,臉頰紅紅的,像海棠一樣.默默把自己融到花海裡面去了,她的白裙子和海棠們一起輕拂着.蘇安在旁邊看着,看着這個海棠般的女孩.就像那個夏天,蘇安剛剛認識默默的時候. 

  六 

  今天帶默默去海棠林了.我知道她喜歡白色,更喜歡白色的宮燈海棠.默默和海棠在一起的樣子真漂亮,真像海棠.我喜歡默默,不過是淡淡的喜歡,很純潔的喜歡,就像白色的海棠的一樣. 

  

  ----蘇安日記 

  七 

  蘇安對默默說,默默....默默,我喜歡...禰.蘇安低下頭,長長的睫毛閃了閃.默默笑了.笑得像海棠般芬芳.接着,默默的眼睛黯了下去,垂下眼帘,對蘇安說,我要走了. 

  八 

  今天蘇安說喜歡我.好開心.可是我快要走了.媽媽說要帶我去另一個城市,那裡很溫暖,我會讓我總是感冒.那裡還又很多海棠.真的嗎?但是我還是捨不得蘇安呢!我也喜歡蘇安.很就了. 

  ----默默日記 

  九 

  默默走了.教師里多了一個空座位.蘇安只知道默默去了一個有很多還讓的地方.哪裡有很多海棠?蘇安不知道.只是蘇安不會忘記,那個被風吹過的夏天,海棠的季節. 

  後記

  十 

  後來呢,後來呢.默默常常給蘇安寫信,把大頭貼寄過去.蘇安呢?他搬家了.所也他收不到默默的信.蘇安搬到了.....我也不知道.

您正在瀏覽: 被風吹過的夏天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被風吹過的夏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