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夏天的傳奇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的傳奇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願望 

  夏天是萬物生長最旺盛的時節,大自然中的一切都充滿了渴望。 

  金色的陽光撥開樹葉的間隙,照在大地上,亮麗動人,那金色的陽光匯聚成一條條亮麗的光束,化成許多隻散發著淡淡金光的小精靈,他們聚在一起又如一個金燦燦的花壇,時而翻飛上天,如撐開一把金色的小傘,如楓葉般滑落。 

  一條清澈的小溪,裡面的小石子輕輕的碰擊着,發出清脆悅耳的交響曲,小魚兒、小蝦兒在水裡玩耍,忽然幾個調皮的孩子跳入水中打破了寧靜,樹上的小鳥被吵鬧聲驚醒了,是一隻羽翼未豐的小鳥,它多麼渴望能飛上藍天,能在天地間自由的翱翔。 

  金色太陽希望能照亮大地,清澈小溪希望能擁抱魚兒,蝦兒和孩子們,可愛的小鳥希望能儘快長大,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飛翔。 

  戰神—暴雨 

 在炎熱的夏季,誰會默默無聞地為人們抹去熱汗,送來涼爽的清風,它就是戰神-暴雨。 

  天上突然聚集了一大片烏黑可怕的雲,它們是戰神的軍隊,你看,多麼磅礴的氣勢,多麼像一支南征北戰、所向披靡的大軍,它們排好陣式,隨時隨地準備為戰神廝殺。雷電劈開烏雲大軍,發出轟隆隆的響聲,吹響了戰爭的號角,每一個雷擊都震耳欲聾,大地都在震顫,每一個雷電都是光與影的匆匆變換,每一個雷電都讓我們膽顫心驚。狂風吶喊着吹過樹林,樹葉一片歡呼,吹過地面,垃圾四處逃散,吹過湖面,捲起一片水花,吹過街道,人們感到陣陣涼爽。 

  雨點如尖銳的小刀飛向污垢,戰神揮舞着三叉戟,命令烏雲大軍進攻,經過一翻辛苦站斗,戰神趕走了污垢,為人們帶來了涼爽。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的傳奇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的傳奇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