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夏天的馬路風景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天的馬路風景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夏至到來,蟬鳴聲更響亮了,白蓮花更美麗了,連馬路也換了一副模樣。還是清晨,天便亮了,早起晨練的人從馬路兩旁經過,來往的車輛也多了起來,似乎所有人都趕趟兒似的追着太陽。從家門口踱步出來,遠遠地便瞧見了金色籠罩下的馬路,好像一切東西都掉進蜂蜜罐里了,金黃金黃的。抬頭看,一輪紅日早已掛在了馬路上方的天空,活似一隻還未完全點燃的大火球。我想,這不就是夏日劇烈跳動的心臟嗎?一切都是那麼的遒勁,好像生命的力量在此刻全部噴發出來了。

  正午的馬路真是一條火焰高築的路,走在上面,竟能感受到路面散發出來的熱氣,好像正往猛獸的血盆大嘴裡走去,迎面撲來的全是熱氣。正午的馬路上少了許多車,少了許多行人。我從路中間穿過,看到的都是戴着遮陽帽、披着遮陽衫的人,許是有什麼急事才出了門吧。一個中年婦女牽着一隻貴賓犬走在路上,那貴賓的舌頭都快伸到地上了,喘氣聲隔這麼遠竟也能傳到我耳中。綠化帶的矮木下,藏匿着幾隻納涼的野貓。它們竭力伸展着身子,眼眯成一道縫,絲毫不被來往的車輛所驚擾,這個午後應該會做許多美夢吧。

  傍晚姍姍來遲,馬路又披上了橘紅色的禮服,車輛與行人也多了起來,大家紛紛寫下防晒的裝備,連邁開的步子也小了許多。走在馬路邊,看夕陽投射下的影子,心中竟有了一絲涼意。日落還是需要些時間,但大家都很享受這加長版的傍晚,好像心情也同那晚霞明媚了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夏天的馬路風景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夏天的馬路風景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