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柔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柔秋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喜歡柔柔的秋天。

  我喜歡清逸高雅的菊花。

  我喜歡蘆葦,壯的也好,細的也好。

  我喜歡碩實的果子,甜甜的汁,蜜蜜的肉,嘗一口,暖透了心。

  我喜歡微風與白霜。天黃黃的,似乎,那天空里也充滿着沉甸甸的稻穗。鳥兒急了,想把穗子儘早地給農民,於是換來了一陣風,輕輕吹彎了穗子,農民們看到都笑彎了腰。白霜一層一層的,是天給大地的禮物,純凈、樸素、美麗。

  我喜歡風后的落葉。稻田裡,有飄零的落葉;池塘里有一兩隻小魚剛探出了水面就被落下的葉子擊了回去;頑童們懷裡抱一捧,手裡抓一把,又向天空灑去,說那是仙女姐姐散花了。

  我喜歡清香的菊花。聽說菊花有上千種,印象比較深的一種叫葯菊,白白的花瓣,黃黃的蕊,大撮小撮地長在一起,摘下清洗一番,泡在茶水裡,裊裊婷婷的香氣升騰起來。喝起來,不僅可以清心養肺,還可以怡情養性。

  我喜歡霜后的蘆葦。細細高高的蘆葦仿如身材修成的少女,霜在它們毛茸茸的髮髻上點綴了顆顆珍珠。它們在秋風中身姿搖曳,看起來更加動人,讓人不禁吟誦起《蒹葭》中:“蒹葭蒼蒼,白露為霜。所謂伊人,在水一方。”

  而我最喜歡看的是秋風襲襲,白雲顫動的黃昏。柔柔的彩霞似老人的晚年,成熟,安寧。

  “自古逢秋悲寂寥,我言秋日勝春朝。”我喜歡這祥和、柔美的秋天。

柔秋 作文推薦:

  • ·柔秋500字
  • 您正在瀏覽: 柔秋500字作文
    網友評論
    柔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