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童年的泡泡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童年的泡泡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瞧!那漫天飛舞的泡泡,充滿着童年的幻想,充滿着童年的回憶。

  每當我輕輕地吹起那夢幻的泡泡,風會伴它舞蹈,它總在天空中盡情瀟洒,它從沒有想過它只有短暫的生命,總在天空中盡情瀟洒,慢慢地,它完成了生命的過程,消失在天際。

  每當我想尋找那泡泡的足跡,總令人放棄了又放棄,但它的神秘與夢幻,總令人尋找了又尋找。風吹起童年的回憶。更吹起了童年的泡泡,它彷彿在你的眼前,又彷彿在你的心裡,揮之不去,因為它裝滿了童年的幻想和最純真的夢,怎能使我忘懷?它總在永恆時刻綻放,總在人們的心中綻放,是童年的美好,是童年的回憶,更是童年的象徵。美麗的夢總能瞬間綻放,期待的夢總能序序待發,永恆的夢總能耐人尋味。童年的泡泡總能留在我心中,夢幻中的美,夢幻中的泡泡。

  童年的泡泡留在少年的心中,留在夢的起點,更留在童年的歲月里。

您正在瀏覽: 童年的泡泡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童年的泡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