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五味劑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味劑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 開學以來,我已經嘗過了酸苦甜,五味差兩味。但是,我卻不想品嘗其他兩味。 

   在我離成功還有一步時,我就自覺嘗到了甜,於是,苦的我退了一步。這下,我知道了成功的背後付出了多少汗水,可是我好象並沒有覺得苦,仍然沉浸在甜的喜悅里,不能自拔……我知道,我要改變自己,一定要的。因為在我沒有認識自己時,沒有真正嘗到甜的時候,酸已經給我了一個深刻的教訓。我無時無刻不忘這個令我反思的教訓,它是我成長的一部分。 

  真正的感覺,來自友誼,是我初一才領悟到的友誼。王秋瑩——德智體美勞樣樣第一的女同學走進了我的學習生活。她給了我上進心,給了我勇氣,是我倍受鼓舞,感動啊~~!開玩笑——不生氣;問知識——有耐心……對於這些優點,她從來不提。而我唯一和她作對的,莫過於穿校服和“頭髮短才是智慧的象徵”這句話了。下課時,她跟我開玩笑,說我的校服都捂蛐蛐了,我也反擊“承蒙您的厚愛,捂出了一隻蛐蛐,只是沒伴,快寂寞死了”。由於她每次都考班級第一,又是女生中的男生(短髮),所以非常提倡剪短髮,還苦口婆心地說什麼“短髮是智慧的象徵”。總之,跟她交朋友真~甜~。她能把我從天空中脫落到低谷(沒有驕傲性格),也能改變我的性格。 

  我向來沒嘗過辣,可能關於我不能吃辣,所以不知道它的感受如何,味道怎樣。我想,我只保留酸甜苦就可以了,不需要其它兩味,永遠不需要,我已經滿足了。 

  

您正在瀏覽: 五味劑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味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