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死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死亡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你快樂嗎?不,你不快樂。我猜,你應該被學習,被感情,被遊戲,被未來困惑着吧?好巧,我也是。

  我妹妹的偶像是本兮,那天,她突然回來告訴我說本兮死了。我一愣,我對她的偶像一直不怎麼關心,不過,她說過,本兮那麼年輕,怎麼會想不開呢?我不解,妹妹也說不出為什麼,畢竟,這已經是個秘密了。不過,她說,本兮好像是死於抑鬱症。

  抑鬱症?我對這個次比較敏感,因為我曾經也被懷疑得抑鬱症,現在這個社會,得抑鬱症的明星都已經有很多了,這個社會的生存壓力是很大的,抑鬱症對與娛樂圈的一些二線明星更是……前不久,喬任梁不就是抑鬱症自殺嗎?不過,本兮是抑鬱症死亡的嫌疑不大吧,畢竟,她前不久才剛剛出了個新曲,這樣的人,像的抑鬱症的人么?

  抑鬱症,抑鬱症,抑鬱症。很多話題都是圍繞這個詞展開,我不禁感覺無力。其實,小學生的壓力都開始有了,更何況那些冒着風浪生活在高處的人呢?

  不想多說什麼了,只希望本兮死後她的粉絲還會喜歡她,比如說,我的妹妹。其實很多人喜歡的是明星的作品,而不是人。明星死後,你可能會把TA的影集,視頻,歌曲翻出來當做回憶。

  我下午我家那個可愛的小妹不要沉浸在悲痛中。

您正在瀏覽: 死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死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