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還能活多久 1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還能活多久_1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還能活多久?

  月球的一朵白雲有幸的競選為與地球對話的機會、這朵白雲準備了很久、它想我問地球什麼呢?

  它並沒有想的太複雜、這天它來到了地球媽媽的“家”。

  白云:地球媽媽、你家真漂亮啊、有美麗的大山。浩瀚的大海……你真的很幸運啊。

  地球媽媽:呵呵、有時候好東西不會保留太久、你喜歡我家的什麼地方啊?

  白云:呀!那是哪裡啊、那麼藍的海好大啊。

  地球媽媽:這是我“家”最大最大的海洋。它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做太平洋。

  白云:……這是哪裡??

  地球媽媽:那是北極、和南極。我最驕傲的地方。也是非常非常冷的地方。

  白云:那怎麼有一些裂開、還有些都成了流洋了。

  地球媽媽:唉~~~!自從人類的科技日新月異。我就一天不如一天。

  人類把我的好朋友小動物們、殘殺當成他們的盤中餐。冬天、人類太冷了、就將我的植物們砍伐當他們的取暖材料。還要綿羊的羊毛做毛衣送朋友。夏天、天氣熱了、他們不停的開空調、排放出的碳料形成了臭氧層。

  他們人類越來越懶了……。每天睡覺懶得關燈。每天還不走路、坐一種噴廢氣的車、夏天睡覺天天開空調、幾乎每天開冰箱。他的碳料把我的生態破壞到了極點。小動物們更是遭殃了。大量的滅絕。死亡數每天更是數不勝數、它們把可愛的小狗當看家的“保安”。把小貓咪當成它們的枕頭。還說貓咪的毛很舒服可以取暖。然後他們人類不停的繁殖、生一個還不夠。接二連三的生。生了就拋棄了、狡辯說:沒錢供養。你想想他們一個人就有溫度、這個世界上有80多億人。所以我就感覺越來越熱了。所以北極南極的冰系就受到了嚴重的破壞。

  這幾年、他們更是肆無忌憚、垃圾堆成了山。腐爛之後就有成了溫度。

  過不了幾年。大氣層一被破壞。人類就要滅絕了、我可能也活不長了。

  唉~~我到底能活多久啊?

  雲朵:你說的那麼人類什麼的太過分了。這樣、我回去給人類寫封信件過幾天來。

  地球媽媽:再見。孩子

  過了幾天……。

  雲朵的信件到了——

  親愛的人類們:

  你好。我是來自月球的新雲朵。你們聽到地球媽媽的呻吟了么?

  你們知道地球媽媽有多麼難受么?我相信你們肯定是一種高級的生物。有這很高的智商。好!新雲朵求求你們了、你們不要在這樣下去了。地球媽媽被你們摧殘的夠悲慘的了。你們有沒有想過、在你們一味的濫用空調、你們一味的做一種污染空氣的交通工具。你們和動物們不好好相處、你們多生一個孩子;地球媽媽它要犧牲多少嗎?你們有沒有想過。你們只知道享受你們該享受的。而地球媽媽他要承受你們每一個人的溫度和殘忍、你殺害了生物。動物的斯叫、你砍伐了植物植物的疼痛。做在你們的手裡、但是痛在地球媽媽的心中。你們排放的碳料形成了臭氧層、地球媽媽。要每天無止境的承受它們的威脅和逼迫、你們製造了垃圾、地球媽媽要忍受着它的臭氣和腐爛的溫度。

  但是這要換做是你們、你們有一個人會忍受嗎?當然你們每一個人、都是地球媽媽的孩子、哪有媽媽會殘忍的殺害自己的孩子呢?但是你們的過分也會得到相應的懲罰、火山噴發、海嘯、地震。這些你們都能克服的困難、在媽媽看來就是教育你們的措施、但是你們知道嗎?地球媽媽還是太嬌慣你們了。所以你們害的地球媽媽也要接受懲罰。地球媽媽對你們的懲罰是輕的、但是宇宙這個浩瀚的海洋中。太陽是我們的主宰、地球只是一顆微不足道的小星球。在不久的將來你們會得到太陽的懲罰。它的懲罰你們每個人都不可能克服、當然地球媽媽也不會逃脫、太陽的魔爪。

  你們真的希望這樣嗎?你們不愛你們的媽媽嗎?地球媽媽的家園是我們別的星球最嚮往的家園、就因為你們的舉動他就要消失嗎?不!你們都不希望如此、那就拿出點行動吧。太陽說了:只給你們2年的機會。希望你們改掉一切一切。2012年就是考驗你們的時候了。

  為了地球媽媽你們行動起來吧。再見

  月球新雲朵留

  這件信飄落到了人間……人們行動起來了。各國總理的發言……低碳生活、環保……你還在猶豫嗎?難道地球媽媽的呻吟你沒有聽到嗎?你聽地球媽媽又呻吟了:我還能活多久。

  我希望人類用自己的生命回答:你還能活很久很久。

  西安高新一中初一:mawenyu2010

您正在瀏覽: 我還能活多久1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還能活多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