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一作文 > 心的舞台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心的舞台_350字

分類:高一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次車禍,他失去了自己的雙腿,每天他都在埋怨,在自己最好的年華,自己卻失去了雙腿,這樣的日子真的生不如死,不能奔跑,不能去看夕陽,每天的生活空間只有那麼小,每天的工具也只有輪椅。

  有時候他真的想過放棄自己的生命,好一了百了,但是他捨不得自己的父母,每天他都看着年邁的父母默默發獃,但是突然有一天他明白了許多。

  自己沒有了雙腿,但是還有雙手,還有頭腦,是啊,並不是每一件事都得需要雙腿去做,於是他開始練習書法,還有水墨畫,對於這方面一竅不通的他只得每天臨摹着字帖,練習各種各樣的字。

  但是功夫不負有心人,五年過去了,他成了遠近聞名的書法家,他的字看起來很亂,但卻不失一種自信,就這樣,他慢慢的開朗了起來。第一次有了自己的人生規劃。

  如今,他已經有了自己的家庭,也有了自己的事業,只不過,他仍沒有自己的雙腿,但這些都不重要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心的舞台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心的舞台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