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親情的可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親情的可貴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這麼多的姐弟中,爺爺最疼愛我了,每次有好東西,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。記得有一次爺爺對我的愛令我至今難忘……

  就在一個早晨,寒風呼嘯,路人們紛紛將手伸進了衣袋裡,想取點暖,我望了望爺爺,伸手碰了碰爺爺的手,好冰啊!看起來是多麼的乾燥,皮都皺了起來,風憤怒地吹過我的臉,真冷,雙手彷彿僵硬了,動彈不得。爺爺呢,表面看起來很堅強,其實他時不時打了個寒顫,我想:爺爺可不能生病了,我還要爺爺教我寫毛筆字呢!“爺爺,我好熱啊!穿了三件衣服,都是高領,還穿一件棉襖很熱,還圍一條圍巾,很不舒服。我想把它解下來,掛在你的脖子上先,到了學校再還我吧!”我用懇求的目光望着爺爺,爺爺對着我,搖了搖頭說:“別亂說,你等一下又要感冒了,會打針哦!”爺爺明知怕我打針,故意拿針壓我,這下我不爽了,生氣地說:“哼,打針就打針,我不怕,哭一哭,痛一痛就完了。”我堅強的說道。爺爺依然不聽,我苦惱了。眼珠子咕嚕咕嚕轉了起來說:“爺爺,不信你自己摸摸我背後,有很多汗。”我強忍着爺爺手上的寒冰,伸入我的背後,一陣寒冷直衝我的背里,我差一點點就受不了了。爺爺說:“你真的熱?,那把圍巾先解下來,待會戴回去。啊!”說著,我以最快的速度解下圍巾,掛在爺爺脖子上。讓爺爺戴了一兩個小時吧!我強忍着寒冷,與寒冷作對,努力讓自己勇敢起來。我小心翼翼對爺爺說:“爺爺,摸下你的手。”一摸,哇塞,真暖和。

  爺爺戴着都忘記還給了我。我暗暗自喜,覺得自己好偉大,只有我才能想出這種好點子。

  是啊!親情,像一壺茶,溫暖每個人的心靈;親情,像一把扇子,為每個人解除夏天的炎熱。

  浙江溫州樂清市育英初一:淡忘你的一切

您正在瀏覽: 親情的可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親情的可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