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真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情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一天一天的長大,我的爸爸媽媽付出的代價越多,他們會隨着年齡變老,我心中沖滿了對他們的真心真意。 

  爸爸,媽媽我要十分的感謝您們,您們把我從剛出生撫養成一名學生,在那幾年前,您們是那樣的無微不至的照顧我,讓我懂得了許多人生哲理。 

  爸爸,您每天開車掙錢,供着我和姐姐上學,我一定不會辜負您對我的希望,我和姐姐一定要好好學習,上課認真聽講,長大我一定要報答您! 

  媽媽,我要萬分感激您生育了我,養育了我,讓我從無知的小孩子成了一名中學生,這都是您的結晶,您的成果。自從我呱呱墜地以來,您就挑起了養育我的膽子每當我遇到困難時,挫折時,我總是退縮,而您在一邊鼓勵着我,而且不斷從嘴中說出:“孩子,你一定能行,我相信你,你是最棒的!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今後不論是做什麼事情,有了什麼不會做的難題,一想起媽媽這句道理既深刻又樸實的話語,我總能戰勝困難。媽媽,謝謝您,謝謝我有一位這樣的好媽媽,謝謝您給了我足夠的勇氣! 

  爸爸,媽媽,真不愧是可憐天下父母心啊,您們為了我,付出血的代價,我知道你們的心思,只是讓我好好學習,身體健健康康,長大成為有用的人才。 

  我希望您們身體永遠健康,我們的真情永遠存在!

您正在瀏覽: 真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