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上帝不擲骰子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上帝不擲骰子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初一(2)班 

  盧昱 

  “不好,語文課要講評月考試卷啦!”正忙着做作業,一聲凄厲的慘叫就從門外傳來。話剛說完,語文老師便從門外走了進來,在黑板上用粉筆工工整整地寫上了幾個大字:“上課講評月考試卷。”頓時,全班同學無不變色離席,奮袖出臂,兩股戰戰,幾欲先走。 

  “完了!”“我死定了!”哀號聲傳遍了大江南北。三門功課成績都已經出來了,語文,便是那最後的一棵救命稻草。正所謂“勝者為王,敗者為寇”,語文拉分是相當可怕的,勝者便可以抓住這救命稻草,到達勝利的彼岸,而敗者則好乘興而來,敗興而去。孰勝孰敗,就要看上帝的骰子那孤注一擲的一剎那了。 

  四門主課,我最怕的便是語文。語文不像其他幾門課,知識要點背了便可以暢通無阻,它所需要的是理解能力、平時的積累及一手好字。我想,這次我一定考砸了。 

  果然不出所料。上課講評中,我發現我的閱讀理解的毛細血管被切了一刀,開始大放血。1分,2分,3分……一個個數字令我心驚膽戰。有一題找從什麼角度描寫的,我寫了老人和鯊魚的角度,結果整題全錯,寶貴的三分更是離我而去。此時,我的心中只有一個想法:“上帝保佑,上帝保佑……” 

  數學課,厲老師向我們宣布了一件事:“試卷改出來了,王詩曼全年級最高分,116。命運的天平是不會倒向任何人的,這是她努力的結果。”是啊,命運不會倒向任何人,上帝不擲骰子!既然我努力過了,那麼,我相信,命運總不會虧待我的。 

  中午時分,改好的試卷就放在老師辦公室,辦公室早已人滿為患,可我沒去看成績,因為我知道,上帝不擲骰子,不管我看還是不看,還是那個成績。我嘆了一口氣,等待着末日的來臨。 

  試卷被陳金楠捧到了教師。報到我的名字了,我走了上去,接過試卷,看了看成績,107分,第三名!但我內心卻很平靜,因為── 

  上帝不擲骰子。

您正在瀏覽: 上帝不擲骰子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上帝不擲骰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