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?+?=我們 8904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?+?=我們_8904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904字  編輯:小景

  陽光越過床沿,沈立從白色床單中醒來,只見到旁邊坐着一位男生,原來是好友林傑。這時才想起一個禮拜前的那件事情: 

  那天晚上,林晨因為有事先回家了,只剩下蕭坤留下幫助他複習功課,當他們出門時,被一群人攔住了。 

  “小子,給我站住!” 

  “有事嗎?”蕭坤問。蕭坤學習成績總是全班第三,因為第一名是班長歐陽玲,而第二名是林晨,那他只能是第三了。再說,蕭坤父親是XX地的富豪,母親則是著名音樂家,家裡富的不行了,在社會上,他照樣有些勢力,一般的小混混是不敢對他怎麼樣的。可是這時,卻上來一群人對他大呼小叫,實在有些不爽了。 

  “哦,還挺傲的嘛!拿錢來!不然,我叫人動手了,那時候別怪兄弟狠!” 

  “怎樣!不爽是不是咯!有本事單挑!” 

  “蕭坤,別動手了,這是學校。”沈立說。當然他也不是貪生怕死的人,小時候父母已故,自小在姑姑家長大的。也練過跆拳道,不過只會些皮毛而已。雖然學習N差的,但是自己還是有信心會學好的。 

  “沒事,他們就是欺軟怕硬,我要好好教訓一下他們。”蕭坤面無表情,他平時是很伸張正義的。 

  “夠刁!兄弟門上!” 

  一群人直接上去,蕭坤擋住了五個,但是還有三個直奔沈立去了。結果蕭坤沒事,沈立被頭擊中了一拳,暈了。蕭坤馬上把他送到了醫院。 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

  沈立回過神來,門開了,只看見班主任語文老頭進來了。米着眼睛,看着沈立,後面還跟着班長歐陽玲,林晨,蕭坤,米雪幾個。 

  “好點沒……”老頭不帶任何感情的問了句話。 

  “好些了。”沈立不想在老師面前沒禮貌,就回了一句。 

  “那就行了,我有事情,先走了。”老頭講了一句。老頭是喜歡好學生,對學習不好的學生一向都是能不理就不理。 

  老頭走後,歐陽玲開話了:“沈立大家都等着你回去呢,再說,你還要把落下的功課補上。” 

  “班長,如果你以後還能這麼溫柔的對我講話,我就是再被打十次都值了。”沈立開玩笑的回了一句。 

  “你這小子,敢這麼跟班長講話,小心有人宰了你哦。”蕭坤調皮的看了看林晨說。卻被他輕輕地打了一下。 

  “蕭坤!你再亂叫,小心我以班規處置!”歐陽玲有些生氣了。 

  “班長饒命啊!”蕭坤笑了笑,對着班長求饒,“就看在晨哥的面子上吧。” 

  “你……你……”歐陽玲無語了。 

  “呵呵……”沈立,林傑,米雪不禁笑了起來。 

  歐陽玲恨不得找個地洞鑽下去,而林晨好像沒事人一樣。 

  第二天,沈立回班上上課去了。 

  可是,說也奇怪,偏偏今天考試,還是考沈立最差的語文。 

  結果,沈立一考就考了全班第一,老頭立即傻了: 

  “這,這回考試,沈,沈立考了全班第一” 

  全班轟動了,因為沈立自從上初二以來,都是倒十以內,這回卻考了第一,連歐陽玲都才考第二,林晨自然就是第三了,蕭坤就成了第四了。上次去看沈立的米雪也只是第五了。 

  “下課的時候,沈立,米雪,歐陽玲,林晨,蕭坤到我的辦公室來一趟。”老頭神秘的笑了笑說。他們五個沒好意思再問些什麼,等下課應該就知道了吧。 

  “呵呵,你們應該想知道我叫你們來是幹什麼吧。”老頭有開始互弄玄虛。 

  “老師,請明講。”歐陽玲雖然和同學講老師,也叫老頭,但是當著老師的面也不敢講。 

  “呵呵,我想讓你們參加語文閱讀培訓班。我想,你們應該不會拒絕的吧。” 

  “這個嘛。想想吧。”蕭坤說了句。 

  “蕭坤,你想超過二班的萬奇嗎?他每年可都是……” 

  “老師,不用講了,我要參加!”蕭坤毅然的說。老頭說的那個萬奇,是蕭坤的死對手,每年都比蕭坤前一名,還和蕭坤超過架,所以蕭坤跟他很有仇。既然萬奇參加了,蕭坤還有什麼理由不參加呢! 

  “歐陽玲,你呢?” 

  “我也去。” 

  “沈立,你應該……”老頭知道沈立很孝順姑姑,所以就打算搬出他的姑姑來。但是沈立老早就預料到了這一點:“不用說了,我也去。” 

  “我!”米雪。米雪家裡是挺富的,但是個人還不算野蠻,待人挺“溫柔”的。 

  “加上我吧。”林晨說。林晨是班上的第二,他又看見蕭坤,沈立都去了,自己又怎麼能不去呢。再說,好長時間沒給爺爺帶回去好消息了,這樣也能讓爺爺再高興一下。林晨父母在國外經商,留下林晨在國內,因為林晨不願意去,所以只留下一棟別墅給林晨。 

  “太棒了!既然大家都願意去,那就是每周六上午8:00,下午2:00吧。”老頭高興的說。因為這所學校周六周日沒上課,所以就定在周六了。 

  “這老頭真無聊。”沈立伸了伸筋骨,說,“不過能讓姑姑高興也不錯。” 

  “還管他呢!對了後天是元旦,我們去玩玩,怎麼樣,輕鬆一下吧。”歐陽玲對他們眨了眨眼睛。 

  “好!”一致通過。 

  “去哪好呢?”米雪問。 

  “爬山,野餐。”沈立出了個主意。 

  “好,反正後天是星期五,沒事。我們在那邊過一個晚上再回來,第二天的培訓班是八點的,我們早點起來下山,來得及。”蕭坤說。 

  “沒問題。我們男生準備帳篷,食物,什麼事情,我們來干就行了。”林晨冷冷的,但是卻微笑的說。 

  “那就謝了。我們還有事,先走啊!88”歐陽玲說。 

  “聽見沒,跟你說哦!”蕭坤調皮的看看林晨。 

  “哈哈。”沈立笑了笑,結果他和蕭坤被林晨揍了幾拳頭。 

  歐陽玲已經和老師說好了,他們周六可能會遲到,老頭自然是高興的,因為他是對好學生能兩眼全閉的都閉,而學習不好的,則是不管你干好事還是幹壞事,一律嚴格處置。 

  沈立,蕭坤,林晨早已準備好了要用的東西了,就等着元旦的到來了。 

  沈立一回家就和姑姑說了野餐的事情,姑姑因為從老師那裡知道了沈立考第一的事情后,高興的不得了,所以一下子就答應沈立了,並且還幫沈立買吃的用的。沈立的姑姑是律師,姑夫是教育局局長,所以家裡也不是沒錢,只是沈立的父母已故,成了孤兒這一點給沈立帶來很多不幸。 

  而林晨回家時候和爺爺先講了自己參加培訓班的事情后,爺爺十分興奮,想也不想就答應了林晨去野餐的事情,還把放在自己房間里一直沒用的帳篷拿了出來:“小晨,你只要努力學習,考個重點,給爺爺爭光啊!明天好好去玩吧,正好也該放鬆一下了。”“嗯,知道了,爺爺,我一定會的,會好好學的。”林晨說了句話,就回房間了。 

  蕭坤才開口,他爸媽就答應了。 

  元旦到了,早上大家在校門口集中了。 

  “哎!在這邊呢!”歐陽玲大聲的叫。 

  “哦,額。”沈立呆了。然後又走了過去。 

  “喂,上車了!”蕭坤叫道,這是蕭坤父母租來的小麵包車,因為他自家的那輛寶馬不夠坐五個人,再說還要加上司機一人,所以就租來了一輛。 

  “看!我昨晚買了好多零食哦。”歐陽玲看了林晨一眼,因為林晨正在獃獃的看着窗外,所以故意對着他耳朵叫了一聲,“喂,傻了?”歐陽玲因為沒位置坐,所以只好和林晨坐。 

  其實他們幾個是故意要把老班擠到林晨那的。 

  “晨,老班叫你呢”沈立說。 

  “晨,你沒事吧。”蕭坤也不玩了,因為他看出了林晨心裡有心事。 

  “哦,我知道,因為老班嗎?”沈立想開個玩笑,緩解氣氛。 

  “玲,是嗎?呵呵……”米雪對歐陽玲笑了笑。 

  “米雪,別亂說,不然……” 

  “呵呵……玲,我知道你又要搬出班規了,好了不玩了,你們太無聊了。”米雪求饒。 

  “哦,既然你們這樣認為,玲,你就跟他們說明白吧。”林晨搞逗的說了一句。 

  “說什麼啊!”歐陽玲不好意思了。 

  結果,車上笑聲一片。 

  到了山上,歐陽玲: 

  “喂,你剛才在車上講的那句話,是什麼意思?” 

  林晨看看老班:“呵呵~~你認為呢!” 

  “林晨,我跟你沒完!”歐陽玲生氣的說。 

  “小兩口吵架了哦。”蕭坤對其他人說,全部的人多往這邊看過來,哈哈大笑起來。 

  “晨,你在車上講的那句話是真的嗎?”沈立帶着懷疑問他。 

  “真的。”林晨笑了笑對着周圍人說。 

  “老班,好幸福哦~~~”蕭坤裝成小女生的樣子看着大家。 

  “呵呵呵……”大家一陣笑聲,只有沒笑,她在一旁瞪着林晨。 

  “你幹嘛不說清楚啊!”歐陽生氣了。 

  “沒什麼,開開玩笑而已啊!”說著,他們走到一邊。 

  “你倒是開玩笑,我的名譽都被你毀了!”老班的氣消了一些。 

  “呵呵……”晨o(∩_∩)o 

  “呵呵……你倒是笑,我呢?”玲。 

  “沒事啊……呵呵,我倒是很沒事啊!~~~~~~”晨看着玲說。 

  “變態!你怎麼跟那個李XX一樣啊!沒想到……”玲看了看晨說。 

  “沒事啦,走啦!吃飯啦~~~~~快……”晨。 

  “他們來了!”不知誰喊了一聲。 

  “兩人約會去了。”沈立也開玩笑了。 

  “沒錯,看班長那臉紅的。哈哈哈……”蕭坤哈哈大笑。 

  “有嗎?”玲摸了摸臉。 

  “呵呵……”沈立哈哈大笑,看着班長,“沒有的話,你幹嘛摸臉啊!八成是有。” 

  “坤!你又騙我!Mike(沈立的英文名),你也拿我開玩笑。”玲。 

  “不要開玩笑了,我的肚子都餓了。”晨轉移了話題。 

  坤早知道晨有這一招,但是玩笑開的過火了,人家就真的生氣了。 

  玲畢竟是班長,吃飯都是文雅的,一小口一小口的。坤雖然是富豪之子,但是那吃相也忒難看了,狼吞虎咽的好像幾天沒吃飯似的。坤拿起麵包一口就給塞嘴裡了,礦泉水咕嚕咕嚕就往嘴裡倒,吃完抹了抹嘴,又接着開始吃。Mike看的都沒胃口了,晨不管他,反正自己肚子餓了,就吃唄,雪看了看坤,但是還是繼續吃了,因為她的肚子實在是餓的不得了了,只聽見肚子のの的叫。 

  “坤,注意一點!”玲實在看不下去了。 

  “嗚嗚嗚嗚`~~~~晨,嗚嗚~~管,管你老婆~~~嗚嗚~~~。”坤“哭”着向晨求救。 

  “沒事啦!你也該罵,吃的那麼難看,我都有一點看不下去了,Mike都一直看着你吃。當著女生的面還敢這麼吃東西,你不要面子,我還要面子呢!”晨吃着麵包,把坤罵了一頓。 

  “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~~~~~~~~~~~~~~~~~~~”坤哭的更厲害了。 

  全部的人都暈菜了。坤雖然被罵,但是習慣還是改不了,照樣“大吃大喝”,玲剛往自己嘴裡倒水,一轉頭,看到坤喝水的樣子仍不住把水一噴,噴到了Mike身上,晨剛去洗手,一回來就被玲口中的余水噴到了。 

  “幹什麼啊!”晨看着玲那樣子,“怎麼了?” 

  “就是啊,什麼東西啊!水帶着口水一起……” 

  Mike還沒講完,“大吃大喝”的坤聽到口水二字,又把水噴到了Mike的身上。 

  “雅一些行不?看來看去,你都不想是一個大少爺。”玲瞪着坤。坤臉紅了,把頭低下,表示他錯了。 

  “玲,他知道錯了,別太過火了。”晨第一次用命令的口氣跟玲說話。 

  “好吧。”玲突然變得聽話了許多。 

  “就是嘛,乖啊。”沈立模仿晨的聲音開玩笑的說。 

  “呵呵呵……”雪笑了。 

  “真是的,別開玩笑了,吃啦~~~”玲笑了笑,就開始吃起來了。 

  晚上,涼風習習,玲打着哆嗦,一件衣服披在了她身上。 

  “晨,你……”玲看着晨。 

  “沒事,你穿吧,我不冷。”晨挺了挺身子。他們兩個都不知道,其他人都在帳篷後面看着他們。 

  “看你說的,不冷還抖什麼。”玲。 

  “誰說過,抖就是冷啊!哈秋!”晨剛講完話,就打了個噴嚏。 

  “還說不冷,穿上吧。”玲把衣服給了晨,“我裡面還有。” 

  “呵呵……”晨笑着看着他的那位平時在班上兇巴巴的班長,沒想到也會這樣講話。 

  “看什麼,沒見到這麼漂亮的女生啊!” 

  “呵呵……”晨捂着肚子大笑。 

  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後面的人都笑了起來,把晨和玲嚇了一跳。 

  “你們哦~~~‘我不冷’,哈哈哈哈……”坤哈哈大笑。 

  “班長關心同學應該的。”玲辯解道。 

  “對!同學關心同學也是應該的。”晨。 

  沈立笑了笑:“沒錯,我們誤會了。” 

  “誤會了,你還笑個頭啊!”晨打了Mike一下。 

  “睡了睡了。”坤不想再被罵。 

  “走吧,明早要早起。”雪。 

  大家都去睡了,女生一個帳篷,男生一個。 

  第二天一大早,大家都起來了。 

  “睡得真好!”坤。 

  “恩,我們要快點,今天早上還有培訓。”玲吃着麵包。 

  “沒事,那老頭總是睜一隻眼,閉一隻眼的。”Mike。 

  “對了,早上不是那老頭上的課啊!”坤突然想起,大喊了一聲。 

  “快吃,坤你要快點啊!”晨說,“吃完,下山去打電話,叫司機快點。” 

  “恩,我手機信號比較好些,我還是快點吧。”玲說。 

  “我陪你一起下去。”雪大口大口的往嘴裡塞麵包。 

  就這樣,玲也不顧淑女形象了,比坤吃東西的樣子還難看。 

  “好了!”玲,“我先下去了。” 

  “我也好了,一起走吧。聽說,今天早上上課的那個老師N級凶的,不管你學習怎麼樣,只要犯錯,照樣罰。”晨有些緊張的說。 

  “我們也好了。”其他人一起說。 

  他們用最快的速度把帳篷弄好了。男生拿着東西,女生在前面幫助他們。 

  “到了。”他們到了山下,車也剛好到了。玲說。 

  “少爺,上車吧。”司機。 

  “上去吧。”坤。 

  坐了半個小時的路程,到了學校,馬上衝到教室,找了個位置坐下了。 

  “同學們,大家好!”老師進來了,“因為今天上課的老師有事情,所以就由我給大家上課。” 

  “萬歲!”大家不約而同的小聲說。 

  “下面開始上課。” 

  因為位置都坐滿了,還有一個位置在坤旁邊,所以玲只好一個人坐一張桌子。 

  這時,老頭走了進來,後面還跟着兩個女生。 

  “老師,這是我班上的兩個轉學生,照顧一下。”老頭很客氣的對那位代課老師說。 

  “沒問題,您就放心好了。”老師說。老頭點了點頭,就走了。 

  “你就坐在歐陽玲旁邊,那你只好坐在蕭坤旁邊了。”老師對兩位女生說。 

  “坤,一位美女哦!”Mike捂着嘴對坤說。 

  林琳坐在玲的旁邊,筱雯坐在坤旁邊。 

  “你好!”林琳友好的對玲說。 

  “你好,我是歐陽玲。” 

  “我是林琳,你只要叫我琳就行了。” 

  “恩,你也只要叫我玲。” 

  “我們都有一個琳(玲),呵呵~~~”琳很斯文的對玲說。 

  “那你叫我老班吧,我是班長,大家都簡稱我老班。”玲。 

  “呵呵~~~對了,還有一位是我的好朋友,她叫筱雯。” 

  “筱雯,呵呵~~~她很斯文嗎?” 

  “呵呵,不會。” 

  “呵呵呵……”玲笑了起來。 

  這時,筱雯正坐在坤的旁邊聽課,突然…… 

  “嗨!美女,還沒請教大名呢!”坤“色眯眯”的問筱雯。 

  “要你管!”筱雯瞪了他一眼,上下大量着他。 

  坐在前桌的Mike轉下來:“呵呵,坤,被美女罵的滋味不好受吧。” 

  “嘿,帥哥!”筱雯開玩笑的對Mike說,“你呢?想不想也被罵一回啊!” 

  “坤,我看你真的很慘啊!”Mike苦笑着對他說,“這麼個同桌。” 

  “想不想試一試黑帶一段的厲害啊!”筱雯對着兩個男生,捏着拳頭咯咯直響。 

  “不用了,我還不想死。”Mike說完轉了上去。 

  “呵呵,還實相點吧,我也閉嘴。”坤咽了一下口水。 

  這一節課就這樣過去了。還好沒什麼事情發生。 

  下課了  

  “筱雯!”林琳衝著後排叫了一聲。 

  “嗯,琳,在這!”筱雯回答。 

  筱雯走到琳的位置上,老班正好在位置上。 

  “筱雯,這是我們的班長,歐陽玲。” 

  “你好。”筱雯有禮貌的說。 

  “你好。”玲也同樣有禮貌。 

  “班長,我能先問你一個問題嗎?” 

  “什麼問題?” 

  “你認不認識那個叫什麼蕭坤的?” 

  “呵呵~~幹嘛問他啊!我認識。”玲笑着回答她。 

  “我覺得他是一個變態,不是一般的,是N級的。” 

  晨被這句話吸引過來:“我贊同!” 

  坤聽見了說:“老班,要管啊~~~嗚嗚嗚……” 

  “憑什麼,我也是!” 

  “老班,晨……” 

  “怎麼了?”Mike也湊熱鬧。 

  “他們罵我~~~嗚嗚”坤向Mike訴苦。 

  “罵啥呢?”Mike問坤。 

  “她,叫什麼的那個筱雯的。罵我變態,老班和晨贊同她。”坤越講越想哭。 

  “筱雯,你旁邊怎麼坐了個娘娘腔啊!”琳哈哈笑着對筱雯說。 

  “嗚嗚,今天我怎麼這麼倒霉啊!連續被兩位美女罵!嗚嗚嗚嗚嗚嗚~~~~~~~~晨,Mike,你們救救我啊!”坤越哭越厲害了。 

  “在叫,信不信我宰了你!我可是練過空手道的,還拿過冠軍!想不想試一試。”琳像筱雯一樣捏着拳頭對坤說。 

  “怎麼回事啊!我是做夢吧!一個是黑帶一段,一個是冠軍!班長救救我……救救我啊~~~~~”坤向玲求救。 

  “好了,二位,不要再嚇他了,不然他真的會哭的。有一回,他就被我弄哭過。”玲幫坤解圍。 

  “不會吧,琳,我們還是算了吧,第一天,給人留一個好印象。” 

  “沒問題。” 

  第二天,班上突然轉來了兩位女生,引起了大家的注意。 

  “哇!這個是誰啊!”同學A 

  “美女哦,還不止一個,還是兩個。”同學B 

  “一個空手道冠軍,一個黑帶一段。”蕭坤插了進來,看了林琳和筱雯一眼,馬上轉了回來,“最好小心一點,不然什麼時候被打都不知道。” 

  “什麼啊!”林琳突然出現在蕭坤的背後,把手捏的咯咯直響。 

  “美女,沒什麼沒什麼。”蕭坤苦笑着。 

  “真的嗎?”歐陽玲和筱雯站在坤的後面,直勾勾的看着坤。 

  “恩。”坤咽了一下口水。 

  “嗯,這還差不多嘛。”林琳不屑的掃了坤一眼,轉過頭來對玲和筱雯說,“今天中午,我爸媽不在家,我爸要去開會,我媽要值班,沒回家,怎麼辦啊!”林琳的爸爸是個老總,媽媽是院長,家境算不錯了,有個哥哥還在國外留學。 

  “要是我爸媽也不在家,我中午就請你吃飯。可是,我爸雖然出去出差,媽媽還在家,她今天沒上班。”筱雯搖了搖頭說。筱雯的爸爸也是老總,媽媽個辦公室職員。 

  “沒事,琳,你中午坐我車回家。我家的司機今天沒來接我,我騎車來的。對了,你直接去我家吃飯吧,我爸爸中午有飯局,媽媽這個禮拜沒回來,一般她星期三沒課,星期四早上最後一節才是她的課,但是這個禮拜,有老師跟她換課,變得每一天都有課了。中午去我家,我做飯。”玲對林琳說。玲的爸爸是廣播局的副局長,媽媽是X城市的X中學的x年段年段長。家裡還雇了一個司機,每天接歐陽玲。 

  “好。筱雯,你呢?我坐老班車,那你……” 

  “沒事,我走路,我想,我媽應該會開車來接我的吧。” 

  “好,就這樣決定了。”玲說。 

  可誰知道,一場小風暴就從這裡開始了。 

  中午,林琳到了老班家裡,老班經過市場順便帶了些菜回家。 

  到了家裡,林琳洗菜,老班煮菜。不久,一碗一碗香噴噴的菜端了上來。 

  “好香啊!”林琳聞了聞,舔着嘴唇,兩隻眼睛直盯着桌上的菜,“老班,沒想到啊,還是位“大廚”啊,我可是開吃咯!” 

  “吃吧,我還是第一次給同學做飯,平時給爸媽做飯的機會都很少。”老班往嘴裡扒了幾口飯,很淑女的往嘴裡夾着菜。而林琳很是粗魯的吃着,老班在一旁笑着看她吃。 

  “怎麼?”林琳很奇怪的看着剛才一直看她的老班。 

  “沒什麼,只是你的吃相和蕭坤差不多。”老班剛說完,撲哧一聲笑了。 

  “狂暈!鬱悶!不過,我已經習慣了,怎麼說誰不好,偏說他啊!”Jessie(林琳的英文名)低下頭搖了搖,嘆了一口氣。 

  “呵呵~~~”老班飯都吃不下,一直笑。 

  “別笑了,嗆到了等下。”Jessie吃着香噴噴的飯菜,吐字不清的說。 

  房子里一陣笑聲…… 

  下午,林琳坐着老班的自行車來到學校。 

  李志偉走上前來:“班長,我……” 

  還沒等他講完,老班理都不理就走了。 

  “怎麼了?”林琳問老班。 

  “他很變態餓!”老班生氣的也不會頭看一眼。 

  林琳好像猜到了什麼:“老班,哦~~~” 

  “哦什麼?”老班 

  “是不是他……” 

  “沒錯啦!”老班已經知道林琳是什麼意思了,“上次上電腦課,我把牛奶帶上去喝,喝了一點,放在一邊,誰想到,他就把牛奶拿起來喝,幸好,有好心人跟我講,不然我就喝下去了。”老班越講越生氣。 

  “不會吧!”林琳很驚訝,但是還在心裡偷笑。 

  “還有呢!倒數第二桌的桌子上,還刻着我的名字。”老班十分生氣。 

  “那林晨是怎麼回事呢?”林琳不解的問。 

  “哦,那個啊!我也不知道,我和林晨以前就認識了,我第一,他第二,後來不知道哪個神經病在那亂叫,就這樣傳開了。”老班解釋道。 

  “呵呵~~~當班長的事情真多啊!” 

  “你呢?還敢講我,不理你了。” 

  “別啊!好老班~~~~~” 

  “呵呵呵……”老班被林琳逗笑了。 

  可是,誰知道這一幕被筱雯看見了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?+?=我們8904字作文
網友評論
?+?=我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