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成長滋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滋味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陝西省西安市西安中學初一(13)班蔡雪沁

  不經意間發現了那個在陽台牆角落滿灰塵的娃娃,抱起她,拍去了一身塵士,那雙水汪汪的大眼睛依舊,愛憐地望着她,不覺勾起我無限遐想。

  陽光下一個小女孩抱着洋娃娃細心的給她梳着辮子,陽光映着天真的笑臉,訴說著一個美麗的童話故事。不知不覺小女孩長大了,放下洋娃娃,背起書包,走向了知識的殿堂。知識逐漸退去了她一臉的稚氣,而天真的微笑、純真的目光依舊。後來經過幾年努力,她考上了一所省級重點中學,每天早出晚歸,堆積在書堆里的她好辛苦,可她並不埋怨什麼,因為知識讓她覺得很充實。老師的鼓勵,激勵着她更加奮發向上;媽媽的一杯香濃的牛奶咖啡,使她精神倍增;家裡人的每一句問候,給了她無限的動力。她覺得自己好幸福,每天臉上都掛着微笑,她總是樂觀的面對每一件事,可她也有多愁善感的一面,她會為電視上的感人情節淚流滿面。

  她和許許多多的女孩一樣,喜歡童話,喜歡娃娃,可現在她不得不放棄這些,為美好的未來去奮鬥。她也曾因為失敗哭泣過,也曾為成功而欣喜若狂,她也會跟媽媽撒嬌,也會當一個大姐姐過照顧小妹妹……

  她就是我,一個真實的我,從小到大從沒受過挫折,享受着無限幸福的快樂女孩。這時,傳來了一首熟悉的歌:“我該長大了,該長大了……”,是的,我長大了,我不再是無憂無慮的小孩兒了。我將手中的娃娃重新放回的牆角。望着窗外廣闊的天空,更多的思緒湧上心頭。

  指導教師:譚敏

  不變的是笑臉,改變是感受,一顆細膩的心體驗着長大的滋味。你的洋娃娃,你的天真的夢想,變成了努力的奮鬥,變成一顆積極向上的心。文章文筆雋永清麗,心理描寫細膩柔婉,構思巧妙。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滋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滋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