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是一條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條河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本是一條清澈見底的河,青蛙蹲在碧綠的荷葉上懶洋洋的唱歌,小魚在河裡自由自在的游着,一群小鴨子在歡快

  的追逐嬉戲。河兩岸綠樹成蔭,一位鬚髮白眉的老爺爺正悠閑的打着太極-----

  突然有一天,幾個工程師模樣的人來到我這,說要在我這裡挖點沙石修高樓大廈。我當時很高興,因為我既可以為人們做貢獻,又可以使我的河道加深加寬。幾十艘大船浩浩蕩蕩地在我身上航行開來,它們在我身上隨心所欲的挖着大大小小的空洞,把煙頭和吃剩的方便麵,餅乾口袋隨手扔在我的臉上-----看着自己日漸渾濁的河水,我傷心極了。

  以後,來了更多的采砂採石船,為了讓運輸的車輛通過,河兩岸的樹木都砍掉了,草也被壓死了。而有一次,一條採石船因大風暴失事,全船的人都死了,殺死人類也不是我的意願啊,人們都詛咒我,小朋友用石頭砸我,我被砸得遍體鱗傷。工廠也開始往我的身體里排放污水,我一會兒變成黑色,一會兒變成白色,一會兒又變成彩色---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條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條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