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是一條河流 2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條河流_25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2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是一條美麗的河流。我的水清澈至極,可是那些可惡的人類讓我十分憤怒,因為他們人類為了圖個方便和省家中的水,就在我那美麗的河水中洗衣服,喝水不再美麗,乾淨了,那洗衣粉的味道在我的身上停留,過路的人開始嫌棄我,我十分難過,唉,我真希望人們不要再我的身上洗衣服了。

  不過有些壞孩子站在我的身上玩耍,就是因為這個兒讓他們失去了寶貴的生命,我覺得這些孩子真是自作自受啊,誰讓他們踩在我的身上玩耍的。隨着時間的變換,世界上的河流,小溪都被人類而破壞。人類啊,希望你們不要再破壞我們了,讓每個人都行動來證實,人人開心,世界美麗,希望我們和諧共處。

  六年級:花香2001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條河流2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條河流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