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反戰爭但不畏戰爭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反戰爭但不畏戰爭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們熱愛和平,我們不喜歡戰爭,但在這個世界上,槍聲、炮聲、爆炸聲,遠遠多於鞭炮聲和禮炮聲。

  戰爭,有正義和非正義之分。日本帝國主義侵佔我國領土,殺害我國同胞,這是非真義的戰爭;中國人民奮起反抗,消滅敵人,是民族自衛,這是正義的戰爭。

  人們是需要和平的,人民希望這個世界永遠也沒有槍聲、炮聲、爆炸聲。有了戰爭,就意味着這個世界要死很多人。有很多戰爭是喪盡天良,喪盡人性的罪惡。正如郭沫若所說的那樣:“黃鐘之於瓦釜,就是善與惡,是與非,美與丑,正與邪,真理與危辨,永遠是對立一時而前者總是獲得決定的勝利。在人們的眼睛里也許有時能找到天堂。也就是說,誰都希望能過上和平、安寧生活。生命的消逝,是無法彌補的。人的生命權是至高無上的,沒有任何人有資格去歧視別人的財富,和去殘害別人的生命。在戰爭中死亡的數字每天都在增加,別人根本無法統計其中究竟有多少人。好比蓓蕾辦新鮮的生命還沒有閱歷過人生的四季,就在這個戰火紛飛的春天過早地凋零。

  如果世界有了和平,就能給全世界帶來的是一個沒有戰爭,沒有屠殺的和平、安定的家園。雷鋒曾經說過:“一滴水只有放進大海里才永遠不會幹涸,一個人只有當他把自己和集體事業融合在一起的時候,才能最有力量。”那這就是團結。

  我們反對戰爭,但我們卻不怕戰爭。它的含義是:我們不要戰爭,只要和平,如果真的要打仗,那我們決不會害怕犧牲,我們會努力的去反抗那些襲擊我們國家的敵人,我們永遠也不會向那些敵人投降低頭的,決不與他們“合作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反戰爭但不畏戰爭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反戰爭但不畏戰爭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