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好想與陽光共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想與陽光共舞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________題記  

  今天,走在上學的路上,走過泥濘,心裡不停的抱怨這該死的鬼天氣,放假了還一直陰着.我提着包百無聊賴地繼續前行.無意間的一瞥,卻讓我驚喜萬分,是影子,一道淺淺的影子深深的呈現在我的瞳孔里,我隨即轉過頭,仰望天空,陽光終於衝破了烏雲的束縛,光彩熠熠,投下一片溫暖.  

  望着這久違的陽光,我頓時笑容滿面,美好的一天,從陽光燦爛的這一刻開始!  

  經過了一上午的學習,伸伸懶腰,收拾書包準備回家了.沐浴在這暖暖的陽光里,緊繃的弦放鬆在這一刻,整個人好象要飄起來一樣,多美的感受啊!  

  和同伴一起走在彩虹橋上,放眼眺望遠方,藍天白雲,青山綠水,令人心曠神怡,跳動的陽光帶來了活躍的主旋律,一片綠意,一片生機!有一種讓時間就此停留的衝動,一切都沉浸在這片美好之中.  

  午飯過後,同上午一樣依舊提着那個包徑直走在馬路上.手提包是淡淡的藍色,那是天空的色彩;而我的衣服卻被染成了淡淡的黃色,那是陽光的色彩.  

  嘴角微微上揚,人與陽光相擁,舞步輕輕抬起,車水馬龍的喧鬧聲,此刻成為了絕美的伴奏,由進退間的默契到旋轉時的舞姿,無時無刻不讓人陶醉.  

  我好想與陽光共舞,永不停息,一直舞蹈,盡顯生命美麗色彩,釋放青春活力激情,攜手共舞輝煌燦爛的明天!  

  

您正在瀏覽: 好想與陽光共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想與陽光共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