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秋感——孤獨的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感——孤獨的秋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西南方的秋天並不是金燦燦的,而是如同夏天那樣綠綠的,但是又帶着一點黃油油的。或許是還未到葉子凋零的時候,又或許是我從未察覺到秋的到來。可是,我還未來得及細細的品味,冬的腳步卻已悄然來臨。

  秋,它並不像春那樣嫵媚,也不像夏那麼火熱,更沒有冬那種含蓄。秋,它只是悄悄地來匆匆地走,沒有預兆的,只等那一片成熟的落葉翩翩起舞時,才知道秋的來臨。

  也難怪,因為秋是孤獨的,並沒有或多的人去在意它的存在。秋,街上的行人少之又少,而它卻孤獨的佇立在風雨之中,不曾離開過。偶爾一輛車從旁邊駛過,帶來一陣急風,使地上的一片片落葉在空中劃過一道美麗而孤獨的弧線。

  秋天的白雲總感覺要高一些,所以顯得雲更加稀少了。偶爾有一兩片白雲飄過,過一小會兒,便消失不見了。白雲的飄過伴着一陣秋風,吹拂着我的臉頰,有一種刺骨的冰涼。秋,真的那樣孤獨?——連白雲也不願留下。

  唯一在秋風中陪伴它的便是桂花了。遠遠的,我聞到一股沁人心脾的桂花香,一棵棵桂花樹在秋風中的伴隨下飛舞,它們就好似秋天裡的兩位知己,相依相伴,也是那一簇簇桂花,給秋天增添了一份溫暖的氣息。是呀!秋不像春有百花的陪伴,也不像夏有陽光的照射,更不同於冬有梅花的簇擁,可是,一株株桂花和一陣陣秋風便可讓我心曠神怡。

  秋感,只是微不足道的我對秋的見解,我只是沒有保留的寫出了秋的心聲,讓我帶着對秋的感受陪伴他們走過每一個秋天。

  經歷了冬天的寒冷,春天的絢麗,與夏的炎熱,才能在秋天綻放自己人生的花朵。

  西南交大附中初一 燕盛蘭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您正在瀏覽: 秋感——孤獨的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感——孤獨的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