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水上月彎彎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上月彎彎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水上月彎彎 

  千年前。傘下斷橋邊,白素貞和許仙的愛恨交織着凄美。一個個故事,一段段歷史,源於那一輪輪水上彎彎月。 

  “趙州橋” 

  以前三百多年前,著名工匠李春在?┣派轄?⒄災萸擰??瀾縞媳4嬙旰謾⒆罟爬系囊蛔?タ狀笄擰U災萸挪喚雒攔鄞蠓劍?購檳芰σ埠謾5タ資?暗納杓疲?喚鱸鑾苛飼諾奈榷ㄐ院統兄嗇芰Γ?菇謔×聳?希?小捌媲曬袒ぃ?子諤煜隆敝?啤K?逑至宋夜?糯?投?嗣竦鬧腔郟?槍糯?幕?刪偷慕峋А 

  "瀘定橋" 

  紅軍長征時期,敵人火燒瀘定橋,紅軍戰士們不畏熊熊烈火,任烈火在身旁燃燒,火苗撕咬着身上的衣服,帶來難以忍受的疼痛,毅然決然地衝過瀘定橋,大渡河上的瀘定橋啊,你見證了紅軍戰士不畏犧牲的精神。 

  "集美大橋" 

  微風習習的下午,我和媽媽坐在車上,正從廈門返回石井。在寬闊的集美大橋上,一條條鋼索向上延伸,彙集到幾根柱子上。汽車、轎車在橋上穿梭着,不一會兒,我們坐的車也駛向了橋的盡頭。氣勢如虹的集美大橋啊,你使廈門的交流更加 

便捷 

   "漢語橋" 

  湖南衛視里,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展現十八般武藝,用他們並不流利的中文表達着對中國的喜愛。此時此刻,語言是最美的 橋樑,讓四面八方的人們感受到方塊字的魅力,讓各國文化得到充分的交流。 

   "心橋" 

  印象中,橋就是水上那一輪輪彎彎的月,在歲月的更迭與風雨的侵蝕中道出人世的滄桑。它們代表着文化,代表着智慧,代表着科學技術水平。 

  如今,橋不再是橋了,它是一種溝通,她是一種理解,它是人與人之間心靈的交流。願人們心中都能架起這一輪輪水上彎彎月。

您正在瀏覽: 水上月彎彎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上月彎彎 暫無評論